最終場倒數0
2016花漾石龜溪 石龜花海節-封面
  • 2016花漾石龜溪 石龜花海節-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6-01-17~2016-01-2409: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石龜火車站- 石龜鄉

  • 費用資訊

    依主辦單位公布為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28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1-17~2016-01-24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8:00:00 石龜火車站

詳細介紹Intro

雲林縣斗南鎮石龜社區發展協會辦理「2016花漾石龜溪~關懷弱勢,體驗在地之美」活動,13日上午9時30分於石龜火車站前廣場舉行記者會,由副縣長張皇珍、立委劉建國、議員蔡東富、吳滄得、虎尾若瑟醫院院長李聰明、畢耀遠神父等貴賓與石龜社區協會一同邀請大家17日開幕活動時來石龜賞花海做公益。 


「2016花漾石龜溪~關懷弱勢,體驗在地之美」活動從1月17日至24日,17日早上10時開幕。目前雲林「幼兒早期療癒、失智症」醫療服務方面較為匱乏,石龜社區協會與語之音樂坊合作,用行動支持社區醫療,因此現場除了賞花聽音樂外,還有二手物品義賣和募集統一發票,二手物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做為社區幼兒早期療癒、失智症醫療費用;所募集的統一發票則將捐給由身心障礙朋友組成的社團法人雲林縣愛無礙協會風火輪手搖車隊,藉由花海節義賣,邀請更多人發揮愛心照顧弱勢族群。 

副縣長張皇珍表示,上次經過斗南時,進來石龜社區探訪花海,今日更加盛開,石龜社區的美麗是因為社區的齊心協力,變乾淨也變美麗,17日開幕,二手物義賣所得將捐作社區醫療費用,讓大家除了看花海也能做愛心,花漾石龜溪活動既關懷社區也能體驗社區的內在美。1月16日返鄉投票後,來石龜享受田園之樂,享美景做愛心。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雲林縣政府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