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5 ICT ASIA 頒獎 / 品飲 / 分享座談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6-01-1511:00:00至16:00:00

  • 活動地點

    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協會- 五權一街60號

  • 費用資訊

    300元 / 會員100元 / ICT 參賽廠商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28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1-15 單日 11:00:00~16:00:00 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協會

    詳細介紹Intro

    2015 ICT ASIA 頒獎 / 品飲 / 分享座談會

    國際咖啡品鑑大會 International Coffee Tasting 
    2015 ICT ASIA in TAIWAN 頒獎 / 品飲 / 分享座談會

    感謝各位參與 2015 ICT ASIA ,也恭喜各位獲獎者,

    本屆 ICT 共有 89 款咖啡豆參賽,來自 10 個不同國家 (加拿大、 中國、 義大利、 日本、 韓國、 馬來西亞、 臺灣、 泰國、 美國、 越南) - 由 20 位 IIAC 感官品鑑師進行盲測評鑑(台灣、 韓國、 中國、 日本),只有 26 款產品榮獲殊榮 (頂尖的 30%),獲獎表示該產品具有相當的市場潛力,台灣共有 7 款咖啡豆獲獎,成績斐然。

    頒獎 / 品飲 / 分享座談會:

    時間:台中 1/15 , 11:00-16:00 ,(北部,南部,時地另定)。

    頒獎:13:30 , 邀請本次大會 IIAC 代表 Gian Paolo 頒獎。

    座談:14:30-15:30 , 主辦人/IIAC 代表 Gian Paolo/品鑑師/獲獎者/ 座談,與會者提問。

    品飲:11:00-16:00 , 現場提供數款獲獎咖啡品飲。

    費用:300元 / 會員100元 / ICT 參賽廠商免費。

    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協會IIAC 於 2006 年起在義大利舉辦兩年一度的 International Coffee Tasting 國際咖啡品鑑大會(簡稱ICT),這是國際上唯一關注於義大利式 Espresso 的品鑑競賽, 2013 年更首度於義大利海外的日本東京舉辦, ICT 由來自全球的 IIAC 專業品鑑師組成的委員會進行評鑑,歷屆均有來自全球約 120 多款以上咖啡參與競賽,而獲獎意味著該咖啡豆產品具有相當的市場濳力。

    2015 ICT in Taiwan 已於 12/2 圓滿完成,台灣首度舉辦的 國際咖啡品鑑大會,全球 89 款咖啡豆參賽,來自日本,韓國,中國以及台灣的 20 位專業品鑑師齊聚一堂參與盛會,感謝 IIAC JAPAN , IIAC KOREA , 誠品生活(股)公司,蕭氏貿易有限公司,四季工坊,克麗瑪咖啡教室(廣州),京誠商行,TBA 台灣咖啡師協會 鼎力相助,以及 IIAC TAIWAN 所有成員的支持參與。

    由於使用數位化的品鑑新系統, 2015 ICT in Taiwan 台灣首度舉辦的國際義大利咖啡品鑑大會成績很快的就公佈了,獲獎者將可使用 2015 ICT ASIA GOLD MEDAL 獎章於咖啡豆包裝上表彰,恭喜各位獲獎者。

    本屆 ICT 共有 89 款咖啡豆參賽,來自 10 個不同國家 (加拿大、 中國、 義大利、 日本、 韓國、 馬來西亞、 臺灣、 泰國、 美國、 越南) - 由 20 位 IIAC 感官品鑑師進行盲測評鑑(台灣、 韓國、 中國、 日本),只有 26 款產品榮獲殊榮 (頂尖的 30%),台灣共有 7 款咖啡豆獲獎,成績斐然。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