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 視覺計畫 】文字崩裂 Grunge Typography Workshop-封面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29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1-17 單日 14:00:00~16:00:00 台北松菸文創園區等...

    詳細介紹Intro

    必須擁有記憶,才能尋因索果、才能創造東西、才會知道我們是如何成為今日的我們,最終找到屬於我們的身份。許多古老的記憶,正在快速的消逝。那麼,現在創造的記憶就更重要了。
     
    計畫實驗室的「主題型活動」希望以「五感記憶」作為主題,讓民眾藉由五感經驗牽引,連結臺灣在地記憶,凝聚文化認同,進而創造新的價值。
      
    -----------------------
      
    【 視覺計畫 】文字崩裂 Grunge Typography Workshop
     
    +活動介紹
    在近代平面設計史裏面,Typography (字體排版學)主要是以具有良好閱讀的功能性設計取向為主,但同時,在設計歷史裡,也曾多次出現對文字做出顛覆性破壞的另類設計表現。是在何種設計演進中與文化背景脈絡裡,會發生如此極端的文字表現美感呢?我們要如何欣賞或動手學習這種破壞性 (髒) 的文字設計風格呢?這種來自西方的設計手法,若改以中文以為主體表現,又會撞擊出哪些可能性呢?
     
    +活動主辦者
    OnionDesign | 洋蔥設計-Andrew 黃家賢
     
    +活動時間:2016 年 1 月 17 日 14:00-16:00
     
    +活動費用
    免費入場,惟需先網路報名。(活動前半小時開放入場。)
      
    +學員需自備:
    2-3 本舊中文雜誌、2-3 份舊中文報紙、剪刀、透明貼紙、膠水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