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第11屆TAGBOAT大賞-封面
  • 第11屆TAGBOAT大賞-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11-12~2016-01-15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NTD 1,9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株式會社TAGBOAT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tngs@tagboat.com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11-12~2016-01-15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00:00:00 場地請詳見活動資訊

詳細介紹Intro

第11屆TAGBOAT大賞

將在台灣共同交流舉行! 請別錯過這海外發展的大好機會!

為提倡藝術家發展機會,我們定期舉辦TAGBOAT獎,目前已邁入第11屆。今年同樣邀請藝術領域中的知名畫廊、美術館相關人士以及各界領域創作的佼佼者來為我們評比。我們期待著相互交流的發展機會,更期待藝術家們充滿不受限的創作影響力,給予大家更多的衝擊。

報名摘要
【類型】 所有類型(繪畫、攝影、影像、裝置藝術等)
※僅限於未曾在公開販售展出過的作品(不限個展、聯展發表作品)

[尺寸] 長邊於100cm以內
※立體作品的尺寸以三邊總和不超過150cm即可。

[報名件數]
一人限報名一件作品

[報名方法]以提供數位圖像方式進行第一次評比。

※請用圖像方式拍攝參賽作品;至網上申請進行報名。
(作品需拍攝正面、側面、斜面等多角度)最多可附上2張圖像,合計容量不得超過10MB

※影像與裝置藝術等的報名方式手續同上,需以郵寄方式配送作品內容等歷程的光碟至以下地址。

RichmanTouch 藝術文化娛樂平台 Arts &Culture Entertainment Platform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06號

[報名資格] 不問國籍,年齢,專家,業餘

[報名費] NTD 1,900
※報名費的付款方式只限於銀行匯款。一旦從網上報名後,將自動傳送電子信把銀行帳號等的詳細情報給報名者。
※確認報名後, 請於7日内於以下銀行匯入款項。如7日後如未完成手續, 將去除報名資格。請多多注意。

[特典]

◎大獎 1名 賞金 NTD 50,000
◎準大獎 1名 賞金 NTD 10,000
◎審查員特別賞 數名 NTD 3,000
◎入選者 參加共數十名的聯展

報名日期:2015年11月12日(四)~2016年1月15日(五)

※ 預定至RichmanTouch藝術文化娛樂平台(RichmanTouch Arts &Culture Entertainment Platform) 2016年2月20日(六)~2月22日(一)展出台灣區,評審選出的前50名入選創作作品。 並在2016年2月22日當日進行最後決選,挑選出前五名至日本展出

評審
審查員名單:
吳世偉(台北藝術大學兼任講師/劇場工作者)
黃亞紀 (亦安畫廊台北負責人)
張禮豪(策展人)
Colasa(當代藝術家)


日程
◎報名期間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第一次審查發表 2016年1月31日〈星期天〉 ※在網址上發表審查結果。


報名時的注意事項
◎入選者(第一次通過者)必須在展示日之前,把作品的狀態保持能夠立刻展示(譬如額框等),並且能夠直接搬入或運送到會場。
◎詳細的搬入方法會另外通知給入選者。
◎聯展作品的展示平常是由TAGBOAT人員來做安排。但對於裝置藝術作品,預定由入選者本人與TAGBOAT人員互相商量展示方法。
◎關於搬入/搬出的運費等則由作家本人承擔。
◎報名者應給予許可給主辦者在網站上,雜誌,其他媒體與資料等的使用或公布作品圖像以及報名申請表上的情報。
◎對於處理與保管作品,我們會盡量的細心注意。一旦遭遇到不可抗力,或者意外損傷發生時,主辦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報名確定程序

確認報名後, 請於7日内於以下主辦單位之銀行帳戶匯入款項。如7日後如未完成手續, 將去除報名資格。請多多注意。

[主辦單位銀行帳號]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古亭分行
◎帳號:030-50-609816-1
◎戶名:德光健治
◎匯款人名義:『報名者本人姓名』
※匯款手續費由報名者負擔,請多諒解。
※為了確實的確認匯款,匯款人名義必須與報名者姓名相同。
※一旦匯款人名義與報名者姓名不符合時,入款的確認與正式的受理報名可能會拖延。

[主辦]株式會社TAGBOAT @E-mail:tngs@tagboat.com

[協辦單位] RichmanTouch藝術文化娛樂平台
Arts &Culture Entertainment Platform

[諮詢] 株式會社TAGBOAT 11th TAGBOAT AWARD 事務局
〒103-0013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人形町 1-1-8 かわはたビル 2F

RichmanTouch藝術文化娛樂平台 RichmanTouch Arts &Culture Entertainment Platform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06號
886 2 2772 3369

第11屆TAGBOAT大賞

Citytalk城市通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Citytalk城市通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活動官網
部分文字擷取自:活動官網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