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義國風琴』台北手風琴樂團、蔡偉靖手風琴工作室-封面
  • 活動時間

    2016-03-1214:00:00至16:00:00

  • 活動地點

    功學社音樂廳- 中山二路162號2樓

  • 費用資訊

    免費入場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蘆洲功學社音樂廳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khshall520@gmail.com

  • 聯絡電話

    (02)-22825151(分機:4701)

有人看過人氣 38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3-12 單日 14:00:00~16:00:00 功學社音樂廳

詳細介紹Intro

義國風琴—台北手風琴樂團公演暨蔡偉靖手風琴工作室成果發表

迥異於法國香頌的甜美、爛漫,本次期待透過義大利獨特的濃情,描繪一首首輕揚、奔放、優雅、朦朧與斑斕的曲目,訴說獨特的故事背景,感受真摯、濃烈、激情、幻想、摯愛等各種情緒的堆疊與爆發,引領您進入跳脫框架的手風琴音樂視界。

演出日期:105年3月12日 (週六)

開演時間:14 : 00

演出地點:功學社音樂廳KHS Hall

演出單位:台北手風琴樂團

指  揮:蔡偉靖

主辦單位:巍聲國際藝術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蔡偉靖手風琴工作室

贊助單位:功學社、德國HOHNER手風琴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洽詢電話:02-27370229 / 0939-148-132

宣傳網站:http://www.vincentaccordion.ne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ncentAccordion

演出曲目:新天堂樂園、美麗人生、教父、柔聲傾訴、郵差、八又二分之一、塔朗泰拉舞曲、海上鋼琴師

詳細介紹:

台北手風琴樂團為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正式立案之演出團體(北市演藝團體一四五四字號),由團長蔡偉靖成立,旨在成立精緻手風琴合奏樂團(Accordion Ensemble),以手風琴為主的分部編曲,培養團員手風琴合奏技巧以及能力,以演奏歐洲作曲家及編曲家作品為主,並能詮釋多元曲風。將至少一年一度舉辦公開發表會,並不定期舉行國際交流、觀摩、多元樂器搭配以及專業演出活動,培育國內手風琴人才,以及帶動整體風氣。

致力推廣手風琴,進行各式演出、講座及教學並於台北、高雄及香港成立蔡偉靖手風琴工作室(Vincent’s Accordion Studio)及巍聲國際藝術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經常舉辦巡迴演出、講座以及工作坊,更主辦多場國際級活動,如加拿大籍吉他家Denis Chang大師班、講座及音樂會;法國籍Richard Galliano大師班及講座; 協辦日本籍小松亮太音樂會、講座暨大師班;日本籍会田桃子大師班;義大利籍Pasquale Stafano & Gianni Iorio鋼琴手風琴大師班;波蘭籍Krzyś Zimmermann電子歐洲民謠手風琴音樂會;台灣籍吳詠隆探戈音樂會,希冀手風琴的文化及藝術在教育以及風氣上與世界接軌。

義國風琴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圖文來源:蘆洲功學社音樂廳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