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宜蘭基督長老教會設教130週年LOGO 徵選活動-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11-15~2016-02-29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ilchurch2003@hotmail.com

  • 聯絡電話

    (03)-935185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11-15~2016-02-29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22:00:00 場地請詳見活動資訊

詳細介紹Intro

宜蘭基督長老教會設教 130 週年 LOGO 徵選活動

Citytalk城市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LOGO設計
為慶祝教會設教 130 週年,特舉辦「主題識別標誌(LOGO)徵選活動」,以能展現宜蘭教會設教 130 週年活動主題:『光輝 130 榮耀 前瞻 向前行』為設計核心,希望透過大家的腦力激盪、創意思考,徵選出代表性的主題標誌(logo),參與就是愛,邀請您將最美的理念奉獻給神。Citytalk城市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LOGO設計

設計主題:『光輝 130 榮耀 前瞻 向前行』。Citytalk城市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LOGO設計

設計理念:請以馬偕牧師設立宜蘭教會宣教迄今將屆 130 週年,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裡,冀望能藉由光輝的史實記錄,點滴細數著 130 年來領受從上帝而來的恩典與前輩兄姐的披荊斬棘;在此豐盛的基礎上,秉持長老教會「焚而不毀」的精神,以順應時代潮流規劃前瞻性的宣教行動,繼續向前行。

(LOGO)規格內容:可含中英文,阿拉伯數字;紙本圖稿設計,以彩色稿為限,圖幅為 A4 紙張大小以內,電子檔需考慮便於放大、縮小(解析度需達 300dpi 以上),LOGO 設計圖說明 100字以內。Citytalk城市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LOGO設計

投稿時間:自 104 年 11 月 15 日至 105 年 2 月 29 日止,一人可同時參加多件作品。

投稿方式:將作品設計圖手稿或電子檔註明姓名、電話投入奉獻袋或繳交維靜幹事,亦可e-mail:ilchurch2003@hotmail.com。

評選方式與評選標準:Citytalk城市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LOGO設計
(一)評選方式:初審:由本教會牧者及長執同工初審,於複審前一週公告入圍之作品;複審:選定一(週六、主日、周一)四場禮拜開放會眾現場票選(每人一票),所有初審、複審過程均不公開作者資料。
(二)評選標準:評核參賽作品以 100 分計算,評分項目與比重如下:
1.創意及主題呈現:50%
2.構圖技巧及整體美感:30%
3.會眾投票:20%。
4.如有同分再由活動委員會討論後投票表決。

獎項內容:Citytalk城市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LOGO設計
特優一名:獎品 6,000 元禮卷、獎狀乙紙。(獲選為主題 logo 並簽立著作權轉讓承諾書)
佳作 5 名:每名獎金 3000 元禮卷、獎狀乙紙。

Citytalk城市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LOGO設計
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各項權利均歸屬本教會,授權本教會及本教會再授權之人使用,且承諾不行使著作人格權,但本教會同意作品作者以複製方式保留作品,得獎作品本會保有修改權,並沿用於網站及未來相關宣導文宣中(紀念冊、海報、邀請函、旗幟及短片等),作者不得異議。Citytalk城市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LOGO設計

投遞作品請勿抄襲他人或妨礙智慧財產權,如有者悉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評選結果公告時間:105 年 3 月前,參選作品無論採用與否均不予退還。

參賽者視同認可接受本活動各項規定,本辦法如有未盡事項,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公告

Citytalk城市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LOGO設計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