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從作品〈pin shadow〉找尋演算靈魂」工作坊-封面
  • 活動時間

    2016-01-3013: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 費用資訊

    Free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KKTIX財團法人數位藝術基金會

0人已前往2016-01-10 17:59:10.330256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20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1-30 固定每日進行 13:00:00~17:00:00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從作品〈pin shadow〉找尋演算靈魂」工作坊

沈聖博〈pin shadow〉作品中,柱子的影子動態,是根據程式賦予的簡單規則,隨機地、有機地、動態地變化,似生命個體般的有機風景,在虛實之間來回伸展移動,隨著時間而消長。

演算規則是〈pin shadow〉的創作核心。如何讓影子移動的軌跡,形成各種有趣姿態,考驗的是演算藝術家對於數學以及圖案生成的天馬行空想法。也因此在本工作坊中,藝術家王連晟將透過自己的創作經驗,帶領大家重製並衍生〈pin shadow〉這件作品,與聖博的靈魂呼應,也期待透過差異的演算法,讓作品呈現不同以往的姿態。

就像是狐狸遙望B612號想念小王子,我們期待在重製與衍生作品的過程中,無意識的進入離開我們的藝術家心靈。

 

《第三回合 ─ 沈聖博紀念展》1/9-1-31

 

時間規劃 │

13:00~14:00 pin shadow 介紹,以及對應演算法

14:00~15:00 p5 入門實作

15:00~17:00 撰寫、創作自己的pin shadow

 

報名對象 │

了解基本 Processing 操作(有簡單的程式基礎,懂迴圈、判斷式等概念為佳)

 

設備需求 │

請自己攜帶筆電,並於課前安裝好processing軟體。

 

其他注意事項 │

1. 午餐自理

2.  本課程完全免費,名額有限,因此請勿報名不到課,以避免浪費資源。

 

講師資料 │

王連晟,1985年出生於台北,2011年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作品跨足互動裝置和聲音表演。裝置常以多數量的方式以達到特異的身體感知,聲音表演常以程式即時生成的圖形搭配聲音演出。近年來作品多致力於程式演算影像與聲音的契合。

推薦購票Recommend 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一般票

- 0人已前往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KKTIX

KKTIX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KTIX 是 KKBOX 旗下的全功能售票購票平台。無論找活動、辦免費活動、辦售票活動、研討會、演唱會、大食團、郊遊踏青... KKTIX 線上售票平台都是您的好去處。KKTIX 提供最順暢的購票體驗、最方便的售票平台,以豐富活動點綴眾人生活。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