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6捍衛健康,電腦小幫手-封面
  • 2016捍衛健康,電腦小幫手-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6-01-05~2016-12-3110:00:00至12:00:00

  •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台北市中正區(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52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1-05~2016-12-31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2:00:00 台北市中正區

詳細介紹Intro

2016捍衛健康,電腦小幫手

用我們公共衛生的專業及對台灣的熱愛,參與進行社區衛生教育以及防疫組織,參與改造台灣的公衛體系,真正做到「預防重於治療」。

【招募型態】長期徵募

【服務時間】
 週一到週五 9:00~18:00(依可服務時間前往)

【服務地點】
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台北辦公室(華山文創園區附近)或台南辦公室(成功大學附近)

【服務內容】
本會有豐富的衛生教育資訊和各類免費培訓、講座提供給民眾。

我們迫切需求網站資料更新,電子報刊物製作能手,協助將這些信息分享給大家,希望熱情的你,一起加入我們!

網站資料更新:會有專人教學如何操作,只須熟悉簡單網頁操作,會簡單網頁語法佳。
電子報刊物製作:電子報有固定版型,協助時只需將內容套用即可;參與志工只需會用電腦整理資料、會使用word即可。

*參與志工不需擔心是否能勝任,只要您有心有熱情並且願意學習,都可以來試試看喔!


【招募對象】
性別不拘、年齡不拘,對健康議題有興趣、會簡單電腦操作,樂意和民眾交流的朋友都歡迎喔!


可提供蓋單位章之服務時數證明,學校單位是否採納請先自行洽詢校方;另提供善耕365線上時數2小時獎勵,請志工於服務完主動與我們索取6位數提領密碼。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至 phlibphlib@gmail.com 或請於上班時間(9:00-18:00)
致電02-23213937 李專員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善耕365基金會

善耕365基金會

聯絡電話

02-23917917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善耕365」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公益網路平台。我們除了協助公益­組織、機構發布需求外,也積極協尋志願服務者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現階段「善耕365」以"拉起每個孩子"為主軸,正進行弱勢教育­提升的各種項目,我們期待您的參與及支持,讓每個孩子都能享有平­等、良好的教育環境。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