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慧延法師攝影世界巡迴展:佛光之美-封面
  • 慧延法師攝影世界巡迴展:佛光之美-相關圖片
13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佛光山文教基金會、佛光緣美術館總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佛光山屏東講堂、佛光山南屏別院、佛光山福山寺、佛光山惠中寺、佛光山台北道場、巴黎佛光山法華禪寺、美國佛光山西來寺、上海星雲文教館美術館、紐西蘭北島佛光山、紐西蘭南島佛光山、菲律賓佛光山萬年寺、澳洲墨爾本、馬來西亞佛光山東禪寺

  • 相關網址

有人看過人氣 744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12-20~2016-02-28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8:00:00 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16-03-12~2016-05-08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20:00:00 佛光山屏東講堂
2016-10-15~2016-11-20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20:00:00 佛光緣美術館高雄館(南屏別院)
2017-03-02~2017-04-16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9:00:00 佛光緣美術館彰化館(佛光山福山寺)
2017-07-07~2017-08-06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9:00:00 佛光山惠中寺
2017-11-11~2017-12-24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20:30:00 佛光山台北道場

詳細介紹Intro

佛光之美-慧延法師攝影世界巡迴展

Citytalk城市通 宗教藝術 佛光緣
曾有人問及,怎樣拍才是最好的照片?其實,您認為對您最重要的照片,就是最好的照片。Citytalk城市通 宗教藝術 佛光緣

慧延法師是一位出家人,並不想只成為攝影師。在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的栽培下,學習了十五年的攝影,深知攝影是一門深奧的技術。但是,最重要的是,其所拍出來的照片,要能為常住所用,為信徒所接受,要能為佛光山留下歷史記錄,這才是最好的相片。這次於佛光緣美術館展出的作品,其歷史價值超過攝影技術。

無論是對大師的敬仰、供奉三寶、或則是把煙火相片當作裝飾,希望這次展覧能為您帶來莊嚴與歡喜,更期望觀賞者Citytalk城市通 宗教藝術 佛光緣

看到大師時,能更堅定信心,從大師的身行言教中,獲得啟發。Citytalk城市通 宗教藝術 佛光緣

看到佛館時,能猶如身在佛國淨土。見到佛光山時,能更發心護持三寶,回到法身慧命的家。

看到各種活動照片時,心內的喜悅,猶如煙火的燦爛美麗。

世界的人事物,有沒有價值,但看每個人的主觀判斷。家師 星公上人提倡人間佛教,唯願給世間帶來安樂美好,個人也希望攝影作品能帶給大家清淨、歡喜與幸福。

藝術家介紹:Citytalk城市通 宗教藝術 佛光緣

慧延法師,台灣彰化縣人,俗姓黃。一九九五年禮星雲大師披剃出家,一九九六年十月於佛光山受具足戒,一九九七年佛光山叢林學院畢業。Citytalk城市通 宗教藝術 佛光緣

法師曾擔任佛光山資訊中心副主任,規劃全山光纖及全球資訊網、護生組園長十年,照顧本山動物,並成立菇寮栽培各種菇類供應全山。現任都監院攝影組。並曾參與大師著作《雲水三千》、《百年佛緣》、《貧僧有話要說》等圖片編輯。

Citytalk城市通 宗教藝術 佛光緣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