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返鄉投票團購車票計劃–1/15花生洄家-封面
  • 活動時間

    2016-01-1505:00:00至23:30:00

  • 活動地點

    台北捷運台北車站-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地圖)

  • 費用資訊

    依主辦單位公布為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花東發聲台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gogovotehualien@gmail.com

有人看過人氣 29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1-15 單日 05:00:00~23:30:00 台北捷運台北車站

詳細介紹Intro

【花生一起回家!1月15日返鄉投票團購計劃】


*最新情形:1/7釋出最後剩餘車票!

2016,1/16總統、立委、政黨票三合一選舉日,你準備好要回花蓮投票了嗎?

但,你是否憂心看到下列這行再眼熟不過的殘忍結果呢?
「該區間無剩餘車票。」

身為一個旅外花蓮人,回家最常利用的交通工具就是火車。但打開滿滿滿的時刻表,沒有一列車願意給你一個容身之處,多年的失敗讓你再也無法相信是單純的運氣不好,每次看到沒票了也只能悠悠地歎氣決定下次再回家。

今年一群在台北打拼的學生與上班族決定改變這樣的情況,幾個花蓮年輕人發起返鄉投票列車企劃,組成「花生回家團隊」,希望幫助大家一起回家投票。


【活動方式】
我們透過提出台鐵「團體票」訂購的申請,確保大家可以一起舒適地「坐」上火車,順利回到花蓮投下神聖的一票,為家鄉的未來儘一份力。



※補充:原計畫預計申請專開列車,但由於包車最低人數為126人,加上投票日當日與前一天的包車用商務列車已被預訂無法包車,所以改採團體票訂購,敬請見諒。



【團體票申請流程】
1. 由花生團隊申請台鐵班次,以自強號為主,讓大家快快回家。團體票只要10人以上就可以申請,門檻較為彈性;目前第一波預計已訂購50張。將會視參加人數進行第二波訂購。

2. 目前確定已訂購248次普悠瑪號50張,並會視參加人數進行第二波團票訂購,統計時間到2015/12/20日截止。車票剩餘狀況隨時於FB活動頁更新。

3. 訂購日起5日內完成付款,目前先由活動主辦單位代墊,並希望您在填寫團體票訂購資料就可以直接匯款,方便後續作業。本活動無任何其他贊助,純粹服務鄉親父老~花生拜託您~~

【搭車資訊】
1.日期:2016年1月15日的 248次普悠瑪號(晚間7:30從臺北站開車,21:37分抵達)
2.票價:每人440元。

【我要如何報名與繳費?】
1. 匯款資訊:帳戶代碼 812,帳號20771 0000 95080,成功後會寄信通知,謝謝您的配合。
2. 若報名後無匯款,將會由先付款者遞補車位,恕無法保留。

【有關選舉資訊歡迎參考】
總統候選人官方網站
蔡英文、陳建仁 http://iing.tw/
朱立倫、王如玄 http://onetaiwan.tw/
宋楚瑜、徐欣瑩 http://www.soong.tw/
花蓮參選立委投票指南 http://bit.ly/1Qh7HOh

【主辦單位】花生回家團隊【協辦單位】政大花友會、台大花友會、花東發聲台

若有其他問題,請來信:gogovotehualien@gmail.com (花生團隊)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花東發聲台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