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黑琵行腳》生態攝影展-封面
  • 活動時間

    2016-01-1410: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台江國家公園-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2號(地圖)

  • 費用資訊

    FREE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0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1-14 單日 10:00:00~17:00:00 台江國家公園

    詳細介紹Intro

    為完整記錄黑面琵鷺生態習性、遷徙、棲地及國內外保育研究,台管處於102年度起委託許晉榮、王徵吉先生以近3年的時間,走訪黑面琵鷺各繁殖地與度冬地,拍攝編製《黑琵行腳》生態攝影、文字紀實專輯;此外,更運用書籍中豐富精采的內容,規劃辦理攝影展,特於105年1月14日辦理攝影展開幕暨新書發表會。

    候鳥,每年總是如期赴約,豐富了台江廣袤的濕地,展現了冬季的生命力。其中,全球瀕危鳥種-黑面琵鷺為國際保育物種,其分布國家如韓國、日本、中國大陸、越南、泰國及俄羅斯等,莫不致力於建立保護區及棲地管理等保育工作。而台江國家公園位處黑面琵鷺重要度冬區域,於98年成立以來,積極推動濕地及遷徙性鳥種等各項保育工作,同時希望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推廣國家公園保育理念。

    台管處特於105年1月14日(星期四)上午10時於本處遊客中心舉辦「黑琵行腳」攝影展開幕暨新書發表會,將安排作者許晉榮先生、攝影家王徵吉先生、藝術家潘家欣小姐針對行腳、拍攝、書籍編製及展示策劃等心路歷程進行分享對談,並由王徵吉先生進行攝影展導覽,解說攝影作品創作過程與傳達意涵,引領觀者透過物種之美,進一步探討生物與人、土地的關係,深入瞭解及關心保育議題。

    本活動歡迎關心生態保育及喜愛鳥類之各界人士蒞臨參與,自1月6日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名額40位(保留現場座位),可獲得攝影展神秘小禮物1份。活動相關訊息及報名請至台江國家公園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tjnp.gov.tw),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解說教育課06-3910000陳小姐(1月4日起請撥06-2842600)。也歡迎到「台江國家公園facebook粉絲團」按讚及追蹤,掌握最新活動訊息!

    活動地點:本處遊客中心,臺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流程:(主辦單位保有變更調整活動之權利) 

    時 間活 動 內 容
    09:40~10:00報到
    10:00~10:02開幕引言、來賓介紹
    10:02~10:15長官、貴賓致詞
    10:15~10:25頒獎儀式
    10:25~11:05分享對談
    11:05~11:10全體來賓合影
    11:10~攝影展導覽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