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彰化生活美學館|兒童繪畫班-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6-01-02~2016-03-3118:00:00至19:00:00

  • 活動地點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彰化縣彰化市卦山里卦山路18號(地圖)

  • 費用資訊

    12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 相關網址

  • 聯絡電話

    (04)-722272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1-02~2016-03-31 固定每日進行 18:00:00~19:00:00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詳細介紹Intro

彰化生活美學館|兒童繪畫班

繪畫不是數學,沒有公式,沒有標準答案!一般的畫室習慣用統一的方法教兒童繪畫,直接教孩子色彩的答案雖然快速看到成果,卻也讓每個孩子畫出相似相同的東西,兒童繪畫不應該像「盆栽」一樣的被型塑。我們該重視孩子獨特的人格養成!兒童繪畫是一個充滿創意與想像的世界,你了解你的孩子嗎?透過線條、塗鴉、色彩,畫中的世界有孩子的記憶,有孩子的秘密故事,有孩子的願望與祝福,繪畫可以琣養孩子想像力,創造力與觀察力,透過鼓勵,讚美孩子的自信會一天一天的增加!正確的繪畫指導可以豐富孩子的生活體驗開拓生命的視野!繪畫是想像的創造也是情感的抒發,每一個孩子都應該享受屬於他自己快樂的繪畫世界!

報名網址:http://www.chcsec.gov.tw/ (請點選:文化研習班)Citytalk城市通

研習時間:自105年1月2日起至105年3月31日止(計三個月)。(如各班研習時程)

上課時間:每週五18:00~19:00

Citytalk城市通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