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6生活記號|吳芊逸創作展-封面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

  • 相關網址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6-01-08~2016-01-19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8:00:00 松山文創園區133號合作社S6開放藝文空間

詳細介紹Intro

2016生活記號|吳芊逸創作展

重要的不是生活的表象,而是關於生活的感覺。我們透過一己之身的存在,來經驗與知覺自身生活,以及所身處的世界。不論是日常反覆的途經,所刻劃出的地域範圍,或者車窗中不斷流逝的影像內容、頃刻的凝視,甚或行走於街道時,迎面而來的混雜氣味,都是關於日常的微小經驗。知覺感受龐雜且稍縱即逝、卻又不斷迴返;日復一日的,形成抽象而又模糊的生活感–無論熟悉的或者陌生的,都是一種時代的共感。我試著運用最基礎、簡單的材料:紙與筆,透過實驗性質的自由素描,作為自我對話與回應生活感受的路徑。對我來說,這樣的媒材與創作方法,是用以捕捉真實事物,一種更為坦率、直接的表達方式。低限媒材相對便宜且容易取得,無技術性、輕便且易於攜帶,似乎更貼近人類與生俱來,刻畫與表現的本能;也具有質樸的剛毅特性:一個人即使什麼都沒有,只要身邊存在著任何一個繪畫的表面,以及可供塗寫的任何材料,就能夠進行「創造」的活動。在創作中,自由素描做為捕捉、以及重構生活經驗的記憶與方法,是對於真實的反覆測量,與不斷修正的動態過程。它作為一個動詞,其本質上的意義,指向ㄧ種永不能完成的尋索-是於日常之中,ㄧ種不斷的體驗與再發現。線條在此是一種變形的敘事語言,也是用以表徵個人生活記憶的特定記號,我透過它來投射與回應日常的生活感受。創作者|吳芊逸1979年生現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碩士在職班就讀中。
展覽日期|2016.01.08-01.19(週一休館)
展覽時間|10:00-18:00(12:00-13:00午間休息)
展覽地點|133號合作社S6開放藝文空間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文化快遞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