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624
【觀光工廠】家具博物館體驗館-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11-26~2025-12-31重覆於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0: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台南家具產業博物館-台南市仁德區二行村二仁路一段315巷50號(地圖)

  • 費用資訊

    依主辦單位公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7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11-26~2025-12-31 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0:00:00~17:00:00 台南家具產業博物館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詳細介紹Intro

【觀光工廠】家具博物館體驗館

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的前身是「永興祥木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廠址,現在也是。
1990年代台灣產業外移後,公司的閒置廠房在創辦人葉泰欽總裁、現任執行長葉武東先生與盧圓華博士重新規劃下,成為台灣第一座民間經營的家具產業博物館。

盧圓華博士對這座博物館基地蘊藏的產業歷史資源讚譽有加:
從時間縱軸看半世紀來台灣中小企業的不斷轉型歷程、
從製程橫軸看產業流程完整的保留與運作,足堪為台灣中小企業的代表。

而「產業博物館」的概念正是涵蓋一切在基地發生的行為模式,包括:
持續的創作、原有的典藏、教育的傳承、設計與研發,有別於過去博物館
靜態展示的經驗,為台灣的產業博物館注入新意。

配合臺南市政府觀光工廠政策,即日起免費開放館區供民眾參觀(工藝美術館暫不開放),
並提供各式DIY體驗活動,歡迎事先預約,以便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免費開放導覽時間:
平日(週二至五):13:30及15:30共兩場
假日(六、日及國定假日):11:00、13:00、14:00、15:00、16:00共五場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活動官網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