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 2018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8-07-11~2018-08-1212:00:00至20:00:00

  • 活動地點

    華山1914文創園區-

  • 費用資訊

    免費入場

  • 活動場次

5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22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7-01~2015-08-31 固定每日進行 11:00:00~20:00:00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2018-07-11~2018-08-12 固定每日進行 12:00:00~20:00:00 華山1914文創園區

詳細介紹Intro

旅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於享受未知的過程,這跟一杯咖啡給人的感覺也很類似,咖啡也像是預知未來的希望果實,隨著時間軸的推移堆疊,他可以代表記憶的風味,也能成為創意的基石,咖啡就是一趟富有無限可能性的旅程,永遠充滿無限想像。

 

從細心品嚐一杯咖啡開始,開啟一段用咖啡書寫的旅程,打破象限化身為旅人,隨著不同領域的生活去感受人與咖啡所串連起的咖啡旅程,從凝視一顆咖啡豆作為線索開端,在濃烈香氣中體驗從知性到喉頭的生活曲線,開展一趟關於你的咖啡旅程。

 

 

2014年3月,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啟動

以實驗性質角度與手法,不間斷試飲黑咖啡和同樂會方式,在台北最有文藝氣息的華山文創園區低調開展……

 

那時的台灣第三波咖啡館風潮正興起,當時愛喝咖啡的人們享受著卡布奇諾、那堤或是甜甜的焦糖瑪奇朵中的情調,真正講究咖啡豆香氣、風味或產地溝通的咖啡愛好者少;直到現在我們都這樣認為,與其每天拿著濾壓壺與夥伴、顧客試飲咖啡交換品嚐心得,不如走出門市打開好奇心,歡迎所有喜歡咖啡的同好們,一起發現、挑戰與學習最愛的咖啡風味。

 

從地理產區即是風味、到三種不同程度烘焙色譜,都是為了讓消費者能更輕鬆發現咖啡世界的趣味與成就感,穿起綠圍裙+黑圍裙唸出咖啡咒語:10克的咖啡粉搭配180CC的水,等待時間就能調理出適合咖啡濃度,然後借著生活經驗聯想,將迷人的咖啡滋味化做畫面或形容詞,分享記載於彼此的心中。

 

不同沖煮工具創造出咖啡細微巧妙變化,或黑鷹咖啡機為不同典藏咖啡豆萃取出最適宜的極佳風味,現在喝一杯黑咖啡,代表的不只是形而上的需求,更多了烘焙工藝、職人精神與品味生活的絕佳代言詞。

 

在咖啡旅程特展空間中,我們皆為愛上咖啡而相遇。

一同走過蘇門答臘莊園的濃郁香醇,品嚐肯亞咖啡的清爽果韻,或陷進星巴克典藏咖啡豆令人驚豔的層次感。一杯咖啡帶給我們的,是充滿無限想像的奇遇……

 

很開心

在咖啡旅程路上有你同行

曉得分享,才能讓咖啡熱度綿延不絕

 

2018 咖啡旅程

一起探索 咖啡在你生活中的無限想像

 

 

日期:2018.7.11(三)-2018.8.12(日)

時間:每日12:00-20:00 (免費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A館

活動官網:https://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how.jspx?n=1134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starnews

主辦單位: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Email:customer@taiwanpcc.com.tw

服務電話:0800-000-482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