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鐵花村】謝震廷│余文秀-封面
  • 活動時間

    2015-05-0820:00:00至22:00:00

  • 活動地點

    台東鐵花村-新生路135巷26號(地圖)

  • 費用資訊

    25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鐵花村

  • 聯絡電話

    (089)-343393

2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5-08 單日 20:00:00~22:00:00 台東鐵花村

詳細介紹Intro

【鐵花村】謝震廷│余文秀

謝震廷
【走】巡迴音樂會 臺東 鐵花村
一位十三歲的平凡男孩,在萬眾矚目的舞台展露歌喉,隨著成功而來的光芒與陰影,讓他擁有了一段很不平凡的人生經歷。
這八年來,他始終沒有放棄,他還在沉澱學習,還在繼續往前走。這次,他是真的回來了,帶著他所看見的風景、聽見的聲音;帶著他的吉他,他的夥伴,他的故事,靜靜地唱給你聽:
「有個聲音 在催促我 不要回頭 也不要逗留…… 」

 

2007年-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進入前十強,因進入變聲期止於第八名。在星光幫成員中年齡最小,因只有十三歲卻擁有超齡歌唱技巧,特別受到矚目。是《超》賽裡首位獲得滿分的選手。評審袁惟仁於當時讚譽:「我知道你要出專輯或發唱片是指日可待的事,如果華語流行音樂有很多像你這樣優秀的小孩子,華語樂壇會非常有希望。」

小余班
參與過第一屆華人星光大道,曾任空軍且熱愛歌唱的她,年紀輕輕就決定脫下軍服,挺身將夢想擦亮。正如她的自創曲所述:「要向全世界宣告,不會停止我的夢,看不起我的人請注意,有一天我一定要讓你們看到…」這就是余文秀。不再背槍的她現在改背吉他。「全體人員聽我口令,豎起耳朵,聽!」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票價:25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1. 一人一券,僅限於票券日期內使用。
2.表演場地於「室內」時請於演出前10分鐘入場,表演場地「戶外」時請於演出前1小時入場(入場時間異動以現場為準);憑票於表演當日可免費兌換指定飲料一杯。
3.票券如有遺失、破毀、無法辨識等情況,恕無法補發,敬請見諒。
4.表演禁止使用閃光燈。
5.場內禁止吸煙、禁帶外食及飲料入場。
6.如有未盡之事宜,依鐵花村現場公告為準,謝謝您的合作。
7.演出是否提供座位,視節目內容及現場狀況而定。若有疑問可洽詢主辦單位(089-343393)。

圖文來源:博客來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一般票

250 2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