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當帆布在和排檔對話x李梅樹玻璃底片》三峽與香港墟市紀錄影像展-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03-28~2015-04-26重覆於每週 一 ,二 ,三 ,四 ,五 09: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台北大學圖書館B1創新創業園區- 大學路151號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3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SHOCK!三峽客》地方媒體,《拓。展》藝術展覽工作坊,粉黃影音工作室(台北大學攝影棚)

  • 聯絡信箱

    594lovesunshine@gmail.com

有人看過人氣 91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3-28~2015-04-26 每週 六 ,日 09:00:00~16:00:00
每週 一 ,二 ,三 ,四 ,五 09:00:00~17:00:00
台北大學圖書館B1創新創業園區

詳細介紹Intro

《當帆布在和排檔對話x李梅樹玻璃底片》三峽與香港墟市紀錄影像展

懸掛在紅光攤販的臘腸與絞肉,置放在帆布上的各種新鮮蔬菜,市場的畫面對於生活在台灣或是香港的我們都有著深刻的印象,然而在土地開發與現代化發展的現在,許多市場角落都在逐漸面臨消失的威脅之中。

這次的展覽名為《當帆布在和排檔對話》三峽與香港墟市紀錄影像展,主要由長期記錄三峽市場政策的《SHOCK!三峽客》地方媒體與這次前往九龍地區交流的台北大學文化志工團合作佈展,是一個橫跨港台的文史對話,展場將利用圖像、影像、聲音和文字來喚醒人們對於市場文化的記憶,並且重新思考在現代化發展的過程中,市場傳統保留的重要性。

此外,本次展覽也會展出由李梅樹紀念館所提供的五張李梅樹大師的玻璃底片攝影作品,紀錄了過去的三峽街景,讓大家穿越時空看見不同的三峽。

 

本展覽將於104年3月28日(六)下午兩點舉辦開幕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蒞臨參觀。

 

展覽時間:104年3月28日至4月26日

展覽地點:台北大學圖書館B1創新創業園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週六~週日 9:00~16:00

(展覽於六、日另有活動安排)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