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咖啡手作,自然體驗-封面
  • 咖啡手作,自然體驗-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2016-01-0909: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六龜新威國小- 新興里新威212號

  • 費用資訊

    900元

  • 活動場次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2-15 單日 09:00:00~17:00:00 新威國小
2016-01-09 單日 09:00:00~17:00:00 六龜新威國小

詳細介紹Intro

咖啡手作,自然體驗

活動宗旨:舉辦親子一同旅遊學習的活動,讓孩子學習並認識自然環境,發現這片土地自然生態的奧妙,並由實際觀察自然生態環境中學習尊重生命,愛護環境,並建構孩子的圖像式記憶及觀察能力,激發自然學習的興趣。
活動時間:105年1月9日(六)早上9~17時  Citytalk城市通
活動地點:高雄六龜、茶園林道
集合地點:六龜新威國小(高雄市六龜區新興里新威212號)Citytalk城市通
活動費用:自行開車。活動費用每人900元。(含午餐、不含保險,保險自理)
體驗項目:賞櫻花、咖啡手作、自然觀察。
觀察生物:林道動植物觀察解說等。
攜帶物品:務必著長褲、球鞋、禦寒外套、換洗衣物、帽子、水、觀察箱、衛生紙、鉛筆、防蚊液、雨衣、照相機、手電筒。

活動內容:Citytalk城市通

【春櫻繽紛】持續沁冷的天候,讓山櫻的枝頭忍不住紅了,山林開始出現春意的氛圍。漫步山上林道,櫻花開始綻開在枝頭,陵線上風光明媚,感受春意的到來,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今天要來去咖啡園漫步,轉換個心情準備迎接今天的咖啡體驗囉!

【植物拼貼】林道兩旁有各式各樣的植物,今天除了要認識這些植物外,更要來發揮你的創意,利用植物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讓我們一起來跟植物玩遊戲吧!【咖啡教室】山頂的咖啡園種滿了咖啡樹,五顏六色的咖啡豆在枝條上紅綠繽紛,摘採時選取成熟的咖啡果,為今天的咖啡教室打開序曲。跟著老師的腳步,一起來認識這有趣的黑色飲品吧!

【假日市集】寧靜的山城在假日時有個熱鬧的市集,在山上耕作的農家會利用這一天把自己耕作的蔬果或是手工藝品拿來販售,也會趁機做做小生意,讓我們來市集內尋寶,順便打打牙祭吧!

【手做咖啡】來到南台灣最高的咖啡園,除了享受山林的優閒外,今天還要親手體驗-手作咖啡,從採豆、去皮、發酵、曬豆到去殼、烘焙、研磨到煮咖啡並完成包裝,全然自己動手做的原鄉咖啡。一起來體驗作咖啡的辛苦與樂趣,同時感受體會不同的人,不同的手法,做出來不同的風味與口感咖啡的微妙的風味變化,一起來體驗吧!

【咖啡閒情】經過一日的咖啡烘培體驗,手作的咖啡終於完成了,讓我們放鬆一下,煮杯咖啡,品嘗一下自己的手作咖啡是怎樣的風味,並包裝成精美的咖啡包,帶回家分享給好友憶起品嘗,別忘了放置數周後風味更佳喔!

Citytalk城市通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