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TKB假日學苑】國際禮儀初階課程-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02-11~2015-02-1509: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TKB明日科技工作坊- 僑中一街1號

  • 費用資訊

    9,000 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49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2-11~2015-02-15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7:00:00 TKB明日科技工作坊

詳細介紹Intro

  • 東方教育下的兒童,總是不習慣在公眾場合發言或展現自我,「小紳士小淑女~全方位養成班」從小就訓練孩子培養穩健的台風、機智的反應及自信,讓小朋友從小就習慣站上舞台,不怯於在人前表現自己。 
  • 模特兒不只是強調外表而已,包括個人的談吐、儀態、應對得體都是相當重要的特質。 
  • 往年暑假,【小紳士小淑女】已有多位小朋友很開心地學到許多其他老師不會教的東西,像是餐桌禮儀、走路方式、服裝搭配及色彩的選擇,這些知識都非常實用,也將帶給小朋友們豐富的體驗。

 

九年一貫課程綱要: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 
招生對象:國小四年級到六年級
上課日期/時間:2015/02/11(三) ~ 02/15(日) AM9:00~PM17:10 (供餐)
上課地點:TKB明日科技工作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一號)
課程費用:新台幣:$ 9,000 元 (若招生人數不足,我司有不開班之權利或合併成另外一班)

課程內容簡介:

  • 第一天 
    打開社交第一步-克服「陌生」、養成「主動」的熱情及培養「好的觀察力」、讓人喜愛的「大方儀態」
     

    ✽團體認識:安排我的好伙伴 
    ✽團體互動:我是你的好朋友 
    ✽實地操作:我自信的談話儀態 
    ✽我說好話:稱讚我的夥伴 
    ✽團體互動練習:不同場合的基礎應對、面對長輩的問候禮儀 
  • 第二天 
    打造時尚小紳士淑女-儀容照顧簡易方法、讓人喜愛的「儀態大方」 

    ✽我愛漂亮:基礎儀容打理 
    ✽實地操作:我該照顧自己的外表 
    ✽我愛漂亮:5種不同場合著裝禮儀、居家/校園便服日/正式餐會/親友休閒聚會/假日裝 
    ✽團體互動練習:我的自信儀態、我是小小模特兒 
  • 第三天 
    小小國際人必備禮儀-贏得「好人緣」的方式、培養可以應付簡單社交場合的「國際餐桌禮儀」 

    ✽我是好客人:正式西餐餐具認識、西餐基本禮儀 
    ✽實地操作:西餐禮儀操作、進餐時談話禮儀訓練 
    ✽我是好客人:正式中餐餐具認識、中餐基本禮儀 
    ✽實地操作:中餐禮儀操作、進餐時談話禮儀訓練 
  • 第四天
    小小國際人必備禮儀-體會實際工作的甘苦、教導「說話」及「說對話」的差別、 落落大方的小小外交家儀態 

    ✽航空旅行小知識航空篇:空服員重要工作介紹、搭機應注意事項、說話的藝術Ⅰ 
    ✽實際操作:搭機狀況模擬互動、機艙狀況模擬 
    ✽旅行小知識國外住宿篇:旅館住宿禮儀、博物館/著名景點參觀禮儀、說話的藝術Ⅱ、接觸外籍人士 5 大法則 
    ✽實地操作:旅行狀況模擬互動、和外籍人士互動模擬 
  • 第五天 
    課程總驗收-4天的演練建議及修正、我變成國際小紳士小淑女了!! 

    ✽當一個完美的主人:迎賓禮儀、說話的藝術Ⅲ 
    ✽實際操作:我會招待好客人,課程成果驗收、成果發表

 

課後頒發證書:
「小紳士、小淑女培養營–鳳凰養成必修學分」為美國Freedom Performance Art Center所設計之課程。凡欲推展此課程之中國地區培訓基地,經Freedom Performance Art Center直屬機構We Perform Org.審核核准後,即頒發We Perform Org.認可之培訓基地證書一只,並在美國Freedom Performance Art Center網站公布,以茲證明。

 

報名須知:

  1. 本課程未達最低開班之總人數,TKB保留最後之決定權。
  2. 退費相關規定:
    兩星期前通知者,全額退費(需扣除定價10%手續費)
    一星期前通知者,五折退費
    一星期內及活動期間退出者恕不退費。
  3. 退費金額一律由轉帳方式匯出,請提供以下資料並附上存摺影本
  4. 退費申請請下載「退費申請單」,得使用Email郵寄、傳真或親臨交付,TKB將在5-7個工作天完成退款程序。
  5. 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請聯繫:0987-403657 林仲安小姐。
  6. 報名前請確實閱讀「個資使用同意書」,當您報名本活動時,將視同您已知悉並接受相關規定之事項。
  7. 填寫完報名表後,需要請您在隔日23:59前完成繳款作業,報名才算成功及完成喔!戶名: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銀行名稱:台灣銀行 (代碼:004)、分行名稱:武昌分行 、銀行帳號:236001223631 
  8. 匯款後,敬請來信 (Email:tkbchupm@gmail.com) 告知以下資訊:匯款帳號後五碼、匯款人(報名者)、匯款時間、匯款金額、參加課程名稱。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主。

  圖文來源:親子大探索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課程

9000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