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愛樂者的內心話】系列講座-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02-01~2015-02-08重覆於每週 日 15:00:00至16:30:00

  • 活動地點

    誠品天母忠誠書店-台北市 忠誠路二段188號3F 地圖(地圖)

  • 費用資訊

    自由入場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2-01~2015-02-08 每週 日 15:00:00~16:30:00 誠品天母忠誠書店

詳細介紹Intro

【愛樂者的內心話能聽見  他們心裡的聲音!】系列講座

 

音樂除了感動,還有更多你沒聽過的聲音!金革唱片2015新春愛樂企劃,邀請投身在音樂領域裡奮鬥多年的金革音樂企劃群與知名音樂家,分享多年來的經驗與心內話,帶你認識音樂之外更多不同的故事。

【王者心聲:精品之最,鋼琴王者史坦威的新玩意!】音樂分享會

02.01││3:00pm-4:30pm│忠誠店3F Simple Studio

沒彈過鋼琴也一定有聽過「史坦威」這響叮噹的名號!創立至今,史坦威鋼琴已是一種文化象徵,代表一種人類音樂精工藝術的展現。150個年頭之後,史坦威也力求創新改變,不滿足於僅以鋼琴在全球推廣音樂文化,也將一貫力求完美的工藝精神,灌注在他們的新玩意──史坦威唱片上!

主講金革唱片音樂總監、MUZIK古典樂刊專欄主筆、知名音樂人林伯杰

【荒島餘聲:古典最精選,即使到了荒島你也該擁有這張唱片!】音樂分享會

02.08││3:00pm-4:30pm│忠誠店3F Simple Studio

荒島餘聲:古典最精選,即使到了荒島你也該擁有這張唱片!

「送你到一個無人的荒島上,你只能帶八張唱片,一本《聖經》和莎士比亞著作以外的書,一件沒有實際用途的奢侈品,你會帶什麼呢?」,如今「荒島唱片」已演繹為一個時代最典範的經典代名詞了!那身為古典樂迷的你,知道那些是唱片史上最令人難忘的名盤嗎?

主講金革唱片國際開發部經理施迪文

主辦單位金革唱片
參加辦法自由入場

洽詢電話│ 02-8226-9909 113

圖文來源:藝。起來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