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全國學生攝影比賽2015-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01-05~2015-04-15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4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中華攝影教育學會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x7107649@gmail.com

有人看過人氣 496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1-05~2015-04-15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00:00:00 場地請詳見活動資訊

詳細介紹Intro

全國學生攝影比賽2015

一、 主 旨:本會每年舉辦全國性攝影比賽活動,藉以激發學生在攝影過程中學
習構圖、故事化、生命化,提升影像創作的新思維。並經由資深攝影教師的評審與講評,以及互相觀摩與學習的機會,提供學生們更上一層。

二、 參加資格:全國具有中華民國教育部學籍的學生,含研究所、大專院校、高中職。

三、主辦單位:中華攝影教育學會

三、 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媒系及ReX Studio,協辦單位:國立雲林科
技大學設計創意中心

五、主 題: 【圖 說】
人可能沉默,但圖像(或作品)永遠在說話,但他只對了解的人才說真話。21世紀是攝影科技的新紀元,影像的露出率和影響力無所不在,更是無以倫比。
以單一圖像來詮釋意涵,往往意猶未盡或流於形式或表象,另一方面,複數影像表現空間雖然增大,題材、素材的發想、排序/進程的設計,難度必然增加。
同一主題,以一張來呈現為單品,兩張以上為連作(或稱組攝影),連作講究題材獨特、表現創新、前後連貫、條理分明,你的定義就代表你的演繹,請大家集思廣益、腦力激盪,接受<圖說>這空前的大挑戰吧!

六、參展辦法:
1. 借由主題【圖說】以4張照片為一組的連作作品報名,以A4或8x10規格,並以相紙輸出參加,照片順序自行編排,每人最多參加2組。
2. 報名時間:自2015年 1月5日起至4月15日截止收件(郵戳為憑)。
3. 收件地址:
參賽作品請連同報名表一同寄送或親送至【64002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號 數位媒體系 ReX Studio收】,報名信封請註明:「參加2015全國學生攝影比賽」字樣。
4. 每組作品的每張照片背面須貼上作品題名、順序編號、作者姓名、聯絡電話等資料。
※亦可由學校單位或指導老師彙整統一團體送件報名。
5. 因得獎作品需提供圖檔,作者請將參賽作品備份存檔,建檔資料與報名表上資料吻合,以避免通知得獎時不知是哪一組作品得獎。(檔名格式:姓名_題名_編號.jpg 例如:王小明_異想_002.jpg)
6. 報名表填寫不實或不完整,主辦單位有權不予評審,報名表格如本簡章所附。

七、評 選:
1. 五位比賽評審委員,以公平、公正、公開原則,以創意、構圖、品質為主要評審標準,評選出優秀作品:金牌獎1名、銀牌2名、銅牌3名、優選10名、入選15名等,所有參加作品均不退件。
2. 接獲本學會Emai得獎通知時,須於5月1日前將正確得獎作品一組四張之jpg圖檔壓縮後Email至x7107649@gmail.com。 (檔名格式:姓名_題名_編號. rar 或zip 例如:王小明_異想.rar) 未於期限內收到正確的檔案,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獎項。
3. 本會對入選以上(含入選)作品有權製作光碟、印刷物、網站展出及提供本會會員老師教學之用途,不另給酬。

八、獎 項:
金牌 1名 獎金 $20,000 頒發獎狀一紙 年刊一本
銀牌 2名 獎金 $10,000 頒發獎狀一紙 年刊一本
銅牌 3名 獎金 $5,000 頒發獎狀一紙 年刊一本
優選 10名 獎品 頒發獎狀一紙 年刊一本
入選 15名 頒發獎狀一紙 年刊一本
最佳指導教師獎 頒發獎狀一紙
指導教師感謝狀 頒發感謝狀各一紙

九、展覽&頒獎:
4月28日公佈得獎名單於中華攝影教育學會網址,並Email通知得獎者。

展覽時間&地點:
恒昶藝廊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號1樓 •Tel:02-27066466 02-27089766。
頒獎 2015年5月9日 下午13:00~17~00
展期 2015年5月9日~5月21日

雲林科技大學 圖書館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展期 2015年5月30日~6月10日

十、附註:
1. 參加本活動得獎者係屬所得稅法第14條第1項第8類之競技、競賽及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應按中獎額扣取10%之扣繳稅款。

2. 凡參加比賽作品即視為同意遵守本活動規定。

3. 中華攝影教育學會網

4. 比賽聯繫人廖先生,Email: x7107649@gmail.com

圖文來源:獎金獵人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