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魔梯之夜-地下夜總會》開在Comedy Club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封面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74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1-30 單日 20:00:00~22:00:00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 Live Comedy Club & Cafe Taipei
2015-01-31 單日 20:00:00~22:00:00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 Live Comedy Club & Cafe Taipei
2015-02-01 單日 20:00:00~22:00:00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 Live Comedy Club & Cafe Taipei

詳細介紹Intro

如果你喜歡大笑,喜歡看喜劇表演,喜歡豆豆先生、卓別林,請千萬別錯過《魔梯之夜》,這是一齣在台灣仍少見的「肢體喜劇表演」,你將感受到肢體喜劇爆發性的魅力。

《魔梯之夜》全劇沒有「語言」,但卻能讓人看了捧腹大笑,讓觀眾不知不覺進入魔幻的時刻。為什麼沒有語言只有肢體的表演能這麼有趣?如果你喜歡豆豆先生、卓別林就不難理解,那個賤到令人狂笑的瞬間,讓人又愛又恨!

《魔梯之夜》將於1/30、1/31、2/1在Comedy Club卡米地演出,誠摯邀請想大笑的朋友來看戲,現場觀眾還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跟台上演員互動,讓你對大笑的快感上癮!

時間:1/30-2/1 (五-日) 8pm
票價:400元(門票+餐飲),預售9折 (最遲一日前來店購買)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0號(近市政府捷運站)
訂位:02-2764-5529(座位保留至開演前15分鐘)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