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欣講堂】未曾被時光遺忘的文明-封面
1人已提醒
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4-22 單日 19:00:00~20:30:00 雄獅台大人文空間(欣講堂 XIN Forum)

詳細介紹Intro

【欣講堂】未曾被時光遺忘的文明

您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馬雅古文明是在瓜地馬拉? 而且這裡有著中美洲保存最好的西班牙殖民城市,時間在此彷彿回到時光隧道靜止於三百年前。在此您還可以親自造訪火山秘境,近距離接觸火山熔岩並且烤上一串火山棉花糖?! 甚至可以在火山湖畔住上一晚? 而您還知道世界上最大最神秘的馬雅金字塔群提卡爾也在此地?!

瓜地馬拉有著許多您想像不到、豐富且神秘的面向。瓜地馬拉是馬雅文化世界的中心,除了有著豐富的馬雅文化與歷史,也保留著當時西班牙殖民時的遺跡,瓜他們豐富且多彩的文化伴隨著瓜地馬拉獨特的生態美景,為瓜地馬拉增添許多民族風情以及地方色彩,每一個轉角都是風景都是驚奇!讓我們一起帶您探索這個未曾被時光遺忘獨特的馬雅文明國度-瓜地馬拉!


【講師│廖于瑩】

最熱愛的事情就是旅行,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喜歡接觸人群、認識新朋友,以及體驗不同的文化。20歲開始自助旅行,而就此愛上旅行,並且樂此不彼。第一次自助旅行的國家是印度,也曾參加過巴西的嘉年華,到過智利的復活島。旅行中美洲時,也曾在尼加拉瓜當過志工、學習西班牙文,造訪瓜地馬拉神祕的提卡爾金字塔以及參與火山健行。因為熱愛冒險,也曾到訪過亞馬遜的森林以及走了整整五天的古道上到秘魯的馬丘比丘看日出。

最特別的旅行經驗是曾經搭了八天的小帆船從哥倫比亞橫跨加勒比海到巴拿馬,甚至是在跨年時和一群駱駝商人困在埃及的沙漠中。而由於對於旅行的熱愛,因此到英國念旅遊相關的碩士。在英國念書期間,也曾到訪過許多歐洲的國家。目前正在旅行社擔任旅遊產品企劃一職,並且持續旅行中。近期曾到訪過摩洛哥、不丹、以已緬甸等國。

圖文來源:欣講堂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報名

150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