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5尋找黃金面具大冒險-百變面具特展-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12-27~2015-01-2500:00:00至00:00:00

  • 活動地點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11樓 文化會館- 高鐵路123號11樓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12-27~2015-01-25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00:00:00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11樓 文化會館

詳細介紹Intro

2015尋找黃金面具大冒險-百變面具特展

展出時間:2014/12/27(六)-2015/01/25(日)
展出地點:本館11F文化會館
展覽介紹:
特別邀請從事面具創作三十餘年的盧芃秝及其首席弟子陳國蕙聯合展出。
無論是晶鑽面具、華麗手持面具、蝶古巴特面具、擬真彩繪面具,皆可在展覽中一窺風貌。展覽特別以冒險故事為主軸,邀請所有觀眾成為冒險者,自由穿梭於五座奇異的面具村莊中,體會面具的千變萬化。冒險的終點是由藝術家盧芃秝親手打造的「黃金面具」,面具由一片片純金箔手工貼製而成,技巧卓越、價值非凡,為本展一大亮點。每個主題涵蓋多年經驗及各種技法,結合不同五大主題區,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特別企劃活動【造型面具DIY教室】週週不同主題、趣味十足
每週六邀請參展藝術家盧芃秝老師現場指導,推出不同主題的面具DIY;全台獨家教學,適合全家大家一起同樂,連初學者都可以輕易上手唷!
●報名方式:DIY手作教室採電話預約報名,報名完成後於現場繳交材料費即可參加。
●報名電話:(07)346-9999分機5704,或洽11F展場服務台

 

日期

時間 

主題 

課程介紹

費用

限額

12/28(日) 

下午2點 

面具別針

小巧別緻的面具,化身包包、衣服上獨一無二裝飾品。

150元

20名

1/3(六)

下午2點 

蝶古巴特面具

當蝶谷巴特遇上面具藝術,激盪出新的創作火花,邀請你一同發揮創意。

250元

20名

1/10(六)

下午2點 

晶鑽裝飾面具

手工鑽飾、圖騰取代傳統彩繪,無須高超的技巧也能輕鬆創作。
(適合初學者學習)

200元

20名

1/17(六)

下午2點 

仿釉彩蕾絲面具

運用新技術及材料打造目眩神迷的釉彩面具,讓人搞不清究竟是釉彩還是瓷器?

200元

20名

1/24(六)

下午2點 

仿塘瓷手持派對面具

宴會必備、最受歡迎的派對面具,教你巧手創造無可比擬的塘瓷質感。
(適合喜歡挑戰的你)

200元

20名

圖文來源:新光三越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