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5第三屆金車現代詩網路徵文獎-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03-01~2015-03-3100: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全台灣- 全台灣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8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3-01~2015-03-31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23:59:00 全台灣

詳細介紹Intro

一、活動目的:

為提昇並鼓勵台灣文學創作,發掘台灣年輕一代的現代詩創作能量,培養文藝創作風氣,期望能集結有志從事現代詩文學創作者,將生活中的美好轉化抒發成充滿詩意的生活態度,提升文化生活素養,透過金車文藝中心為台灣社會人文注入充滿詩意的幸福元素,塑造出浪漫的文學氛圍。

二、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三、執行單位:金車文藝中心

四、創作主題:幸福留言

五、參賽資格:

不限年齡及國籍之創作者。(無居住地等限制,海外民眾亦可參加,惟須以中文創作)

六、獎項

首獎:獎狀一紙及獎金新台幣50,000元整
特優兩名:獎狀一紙及獎金新台幣10,000元整
優選十名:獎狀一紙及獎金新台幣5,000元整
網路最佳人氣獎十名:獎狀一紙及及獎金新台幣2,000元整
網路人氣票選民眾抽獎:共計抽出十名,各獲得伯朗咖啡禮券5張
總獎金達140,000元整。

七、報名方式:

2015/03/31將作品上傳於獎金獵人平台,收件時間以網路時間為憑。
所需過程:

1.對金車文藝中心粉絲團按讚


2.至活動官網上傳作品及詳填報名資訊


八、注意事項

1.新詩:24行(含)以內,字數須以中文撰寫(因文意需要可增添外國語文)。
2.每位參賽者限投3件作品,每人得獎作品至多一首(每件作品須單獨上傳至網路)。
3.參選作品必須未在任何一地報刊、雜誌、網站發表;已編輯印成書者亦不得參選。參賽作品不得一稿兩投。
4.參選者資格不符上述二項者,將取消參選資格,已得獎者,將追回獎金及獎狀,並公布其違規情形之事實。
5.作品請審慎檢查後上傳,主辦單位恕不接受委託更改。
6.稿件不合規定者,將不列入評選。
7.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除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稿酬及獎狀、公布違規情形事實外,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8.得獎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授權金車文藝中心於該著作之著作存續期間,有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授權,且金車文藝中心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9.活動要點若有疑義或其他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解釋。

九、評審方式


評審作業:聘請國內知名作家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之。
作品如均未達水準,得由決選評審委員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評分標準:與主題切合度、創意、文字流暢度。
十、得獎名單揭曉及頒獎日期:
   將於2015年5月上旬公佈得獎名單,並於五月下旬舉辦頒獎典禮,得獎名單將公告於金車文藝中心官網、金車文學部落格。

十一、上傳網站:

https://contest.bhuntr.com/tw/2015kingcarartpoetryCompetition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