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李翊君-夢想。情歌。演唱會2015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5-06-0714:30:00至16:30:00

  • 活動地點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號

  • 費用資訊

    5000/4500/4000/3600/3200/2600/2000/1800/1600/1400/1000

  • 活動場次

5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探索傳播事業公司

428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6-06 單日 19:30:00~21:30:00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5-06-07 單日 14:30:00~16:30:00 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2015李翊君 夢想‧情歌‧演唱會
唱出記憶中你我共同的歌-李翊君 夢想。情歌。演唱會

李翊君的歌聲是一種特殊的記號,裡頭記錄了四五六年級生的時代記憶,當你進入了李翊君的音樂館中,彷彿進入音樂博物館,享受在精緻的音樂饗宴當中。
李翊君5歲時小小的夢想就是成為歌星,這樣的夢想變成一種堅持,從女孩唱到女人,她的歌聲在台灣近30個歲月中未曾消失。李翊君詮釋這些年她所傳唱的情歌, 她用歌聲唱出那些年我們共同的歌 !
演唱會曲目首首動聽,挑起你對情歌的回憶與感動。目前演唱會曲目內容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為:李翊君經典紅歌重新詮釋;再現一代情歌天后的氣勢。成名曲:沙漠寂寞、風中的承諾、諾言、萍聚等歌曲。
第二部分為:瓊瑤經典戲劇情歌;重回時光隧道。婉君+雪珂、庭院深深、在水一方等歌曲;老歌重新包裝再次重溫瓊瑤的純情年代。
第三部分為:布袋戲經典旋風再起;重新翻唱黃俊雄布袋戲名曲;苦海女神龍、為錢賭生命、黑玫瑰 、粉紅色的腰帶、命運的青紅燈。
第四部分為呼應到四五六年級生經典回憶情歌的部分,李翊君精心挑選經典情歌,再回首、最後一夜、城裡的月光、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倩影、情難枕、夢醒時分等歌曲再次演繹。絕對讓您值回票價,驚喜不斷。

票  價:5000/4500/4000/3600/3200/2600/2000/1800/1600/1400/1000
演出時間:2015年6月6日(六)19:30
     2015年6月7日(日)14: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主辦單位:探索傳播事業(股)公司
承辦單位:異象國際傳播有限公司
行政執行:萬世國際(股)公司
藝人經紀: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宣傳:固力狗娛樂


【新聞稿】

李翊君為首次售票演唱會拍攝海報主視覺照片
海外演唱會一票難求,台灣宣告個人處女秀售票演唱會 開麥啦
好友郭子乾探班 送上麥克風蛋糕預祝開麥大吉
發送李翊君『夢想‧情歌‧演唱會』新年紅包盼望新年開紅盤
宣傳照拍攝呈現大器風格,烘托李翊君國台語情歌天后氣勢

叱吒台灣歌壇30年之久的藝人李翊君,終於在2015年06月06日、06月07日宣告個人處女秀售票演唱會開麥啦,每次李翊君在海外的售票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這次在歌迷及眾多藝人好友的催促之下,終於首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進行兩場的售票演唱會,也選擇在今天進行演唱會海報主視覺的宣傳照片拍攝,好友郭哥一聽到李翊君將要進行處女秀售票演唱會,開心地到攝影棚現場送上麥克風造型蛋糕,先預祝李翊君能在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中開麥大吉;而許久未與媒體見面的李翊君,更是在今天先送上媒體新年紅包,跟媒體先拜個早年,也期望能夠在新春售票開出紅盤。

這次的演唱會主題訂為『夢想‧情歌‧演唱會』,原因是李翊君5歲時小小的夢想就是成為歌星,這樣的夢想變成一種堅持,從女孩唱到女人,她的歌聲在台灣近30個歲月中未曾消失,她歌聲是一種特殊的記號,裡頭記錄了四五六年級生的時代記憶,包括在台灣紅極一時的瓊瑤系列主題曲、以及紅遍大陸的歌曲”萍聚”、”沙漠寂寞”、”風中的承諾”等都會在這次處女秀演唱會中登場,而這次所設計的演唱會內容更邀來好友洪榮良老師進行規劃設計,即將以四大橋段的風格演出,不管是國台語的風格歌曲,都將在這次的演唱會中一一呈現;這次的演唱會橋段有會有特別的風格,將有一段是以台灣人驕傲的布袋戲為主,在當中也會演唱苦海女神龍的歌曲,當天也不排除會有高難度的吊鋼絲橋段出現,希望給觀眾驚喜。 

縱橫演藝圈30年的藝人李翊君,跟老公檢場的婚姻經營更是演藝圈內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當然也因為兩人的豪邁個性結交了許多藝人好友,許久未進棚拍攝照片的李翊君,選擇在今天為演唱會的主視覺宣傳照片進行拍攝,好友郭子乾一聽到李翊君將要在台灣進行首次的售票演唱會後,立馬放下目前手邊的舞台劇工作到攝影棚現場送上造型麥克風蛋糕,出場時並以模仿郭台銘的身分要求全數包票,但也被李翊君幽默了因應時事將了郭子乾一軍,說等等要鬧上版面了;郭哥當然也將擅長模仿柯P的身分又出現,說到了大巨蛋是為了華人歌手李翊君而延遲進度的,還幽默地說台北市民要支持李翊君演唱會,不然就全數公布台北市民的身分;現場主持人也問到郭哥為什麼要送上麥克風造型蛋糕,郭哥:「這個蛋糕造型是象徵”開麥”,因為李翊君從來沒有在台灣開過演唱會,所以希望這次處女秀演唱會能夠開麥大吉大利,但是如果賣不好,就可以封麥了。」當然身為好朋友的兩人,交情甚好,兩人從作秀時期就為好朋友了,還幽默以柯P身份說因為李翊君上綜藝節目都會心悸,所以要幫李翊君裝葉克膜;兩人私底下常常聚會,郭子乾說最愛去李翊君的家裡吃好料的,當然也包括了麻將行程,今天郭子乾也爆料了之前李翊君為了打麻將而放棄當天晚上作秀的行程,還連輸了10把並賴皮不付錢,但是身為郭子乾的好妹妹,郭子乾也只能當作沒這回事。

這一次李翊君演唱會主視覺拍攝則由林炳存大師擔任,因為李翊君非常小的時候就在歌壇闖盪,也因為戲劇或電影的主題曲而奠定了在歌唱事業的基礎,且在國台語歌曲上皆有代表之作,這次拍攝則是以呈現大器的風格為主,希望在海外售票總是一票難求的狀況能夠在台灣這次的『夢想‧情歌‧演唱會』中延續盛況;當然因為最近的二姐江蕙售票演唱會一票難求的狀況,這次的售票演唱會會不會有很大的壓力,當然見過大場面的李翊君,回答說:「每一位藝人面對售票演唱會都是壓力,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當然希望售票能像二姊賣得這麼好,但是最大的壓力是來自己,也因為多年來未在台灣開過演唱會,對於台灣是近鄉情怯,也不知道觀眾喜歡聽什麼樣的歌曲,所以壓力當然會大,這次要演唱將近40首歌曲,對於體能更是一大挑戰,所以每天都有控制飲食及運動,最常的運動就是從家裡的1樓爬到24樓跟騎腳踏車,而且老公檢哥對於體態要求很高,像好友鍾欣凌也跟李翊君說過,私底下很怕看到檢哥,看到檢哥都會躲起來,因為檢哥會一直念體重的事情,所以對於30年來體重都只有差異5公斤而已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檢哥。」

這次的李翊君『夢想‧情歌‧演唱會』選在新春前開賣,李翊君也在今天提前送給媒體新年紅包,希望能搭上過年新氣象,跟媒體拜個早年,替這次的售票演唱會帶來好彩頭,這次的售票時間也選在2015年01月21日在年代售票系統進行開賣,希望支持李翊君的朋友都能夠一起來共襄盛舉這次的『夢想‧情歌‧演唱會』。

圖文來源:年代售票固力狗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6/6、6/7

1000 239人已前往
kktix

6/6、6/7

1400 39人已前往
kktix

6/6、6/7

1600 17人已前往
kktix

6/6、6/7

1800 19人已前往
kktix

6/6、6/7

2000 34人已前往
kktix

6/6、6/7

2600 20人已前往
kktix

6/6、6/7

3200 15人已前往
kktix

6/6、6/7

3600 6人已前往
kktix

6/6、6/7

4000 6人已前往
kktix

6/6、6/7

4500 3人已前往
kktix

6/6、6/7

5000 30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