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音樂表演] 溫偉杰 | 跟不上時代就寫信-封面
  • 活動時間

    2015-01-1620:00:00至21:00:00

  • 活動地點

    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31號2、3樓(地圖)

  • 費用資訊

    基本低消入場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1-16 單日 20:00:00~21:00:00 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

詳細介紹Intro

Somebody創意生活遊樂園 | 自由音樂會

溫偉杰 | 跟不上時代就寫信

時間:2015.01.16  FRI(20:00PM-21:00PM) 

地點:Somebody CAFE

票價:基本低消入場

 

『有些初衷,永恆絢麗;有些愛,死心塌地』
這個時代的人都很慌忙,有太多事讓人分心、太多事無法專心。後來,我們都在這猖狂的時代裏,越忙碌越寂寞. 。

專輯以初衷爲概念主軸,仍記得最感動、最有生命力的堅持與理想。音樂上為貼近初衷的概念,專輯以創作風格的樂團band sound和acoustic為主,採用最原始的音色。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型歌手,從幕後創作開始。發表過作品包括:楊乃文「小丑的姿態」、郭靜「單身美好」、李宇春「當時」、劉容嘉「戀愛轉機」、汪小敏「不愛了」、王野「讓寂寞更寂寞」、陳柏宇「闖」、楊宗緯「存愛」等。

2014初次來台發行個人全創作專輯「跟不上時代就寫信」,堅守初衷。


FB搜尋_溫偉杰 Vj Voon
https://www.facebook.com/voonvj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主。

圖文來源:溫偉杰粉絲團、somebody CAFE粉絲團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