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Revolver】幻覺性腦穿刺極端音樂祭-封面
  • [售票]【Revolver】幻覺性腦穿刺極端音樂祭-相關圖片
  • [售票]【Revolver】幻覺性腦穿刺極端音樂祭-相關圖片
  • [售票]【Revolver】幻覺性腦穿刺極端音樂祭-相關圖片
2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Goo Records 粘性物唱片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greenzombie0724@gmail.com

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4258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2-07 單日 20:00:00~22:00:00 Revolver Bar
2015-07-25 單日 18:00:00~22:00:00 小地方展演空間
2016-02-20 單日 19:00:00~22:00:00 Revolver Bar
2016-03-20 單日 19:00:00~22:00:00 Revolver Bar

詳細介紹Intro

 幻覺性腦穿刺極端音樂祭

幻覺性腦穿刺極端音樂祭第五屆

 幻覺性腦穿刺2016首場演出為台灣帶來了首次的DSBM演出,為世界DSBM場景之中補上缺席的台灣。兩組DSBM配上一支前衛極端樂隊,當天晚上將用音樂同時破壞你的左腦與右腦!

 Lifeblood(JP):

來自東京的Lifeblood由日本神怪系交響黑金屬Sungoddess首腦淺井氏在2013年展開的Depressive Black/Doom Metal分支計畫,並在2015年交由日本厄運金屬名廠Weird Truth Productions發行了首張專輯"Shattered Wishes"。Lifeblood也如同WTP旗下的樂隊一樣,總是帶有那麼各自獨特的氣質淌流在樂隊的本身與音樂之中。

 在Lifeblood的歌走起來一般所熟知的Depressive Black不太一樣,其歌曲緩慢沉重而且極其抑鬱,並且帶有一些前衛的元素,情緒上的衝擊亦隨者曲子的進行愈發強烈;相得益彰的專輯美術更讓音樂的畫面散發出了其詩人的氣息,其獨特的滋味亦然如此。

 Obsequial Joy:

台灣首支Depressive Black Metal樂隊,不知道於何時成立,成員的來歷也不明;但是確定的是他們天才般的創作能力是無庸置疑的,透過網路上有的那些歌曲可以證明。除了一般我們所熟悉的DSBM套路之外,他們也同時寫出了猛烈的黑金屬、美麗的post-black與超凡脫俗的avant garde在不同的歌曲中奔馳者;在與樂隊通信的過程中,他們更表示要在首次的現場翻唱Grind/Noise之神Anal Cunt的歌曲,這樣強烈的反差也更讓人期待這支新軍的現場表現會是多麼令人的衝擊!

 Psychopress:

來自中台灣新生Progressive Thrash/Death Metal怪傑 Psychopress,團名由 psycho 與 oppress 兩個字組成,代表著精神上的壓迫,希望傳達這些被壓迫者的心聲;但也唯有備受壓迫才能讓他們在Thrash與Death的骨幹上寫出這麼扭曲的前衛曲式結構。對於他們怪異扭曲的壓迫,準備好要用腦袋來準備體驗屬於高智慧的奇異浪漫了嗎?

 ---------------演出資訊---------------

 表演樂團:Lifeblood (Japan) / Obsequial Joy / Psychopress

2016/02/20 at Revolver Bar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2號

 Open 19:30 Start 20:00 / Door only NT400

更多資訊請持續追蹤本活動頁

 

幻覺性腦穿刺極端音樂祭第六屆

Night of the far east doom cult!
幻覺性腦穿刺私塾繼2014帶來的Begräbnis與2015的Funeral Moth給大家修了兩堂厄運學分之後,當然2016一樣會帶來絕不可錯過的超強極東地下厄運邪典課程;絕對病態!噁心!不健康!保證低調與地下,在人生的道路堅持耍cult好品味的同學務必來修這堂課。

マグダラ呪念 ( Magdalene Ju nen )
發跡於東京,這令人生畏的女子咒詛之聲挾帶全日本最深最濃的怨恨通過靈魂人物コタ魔 魔子本身對於日本傳統樂曲的精通與西方世界的Doom Metal/Rock音樂相結合碰撞出屬於大和式的邪惡厄運樂章;歌詞中濃厚的日本式的恐怖邪惡美學意象全部透過コタ魔 魔子自身深厚的傳統文學素養一一體現出來 - 那令誰都會感到顫慄的詩篇。

Sithter
來自東高円寺,順利承襲Eyehategod、Iron Monkey等Sludge大老的衣缽,汲取Cult B-Movie元素並且混入惡魔崇拜的Sithter即便遠在亞州,還是可以嗅到屬於正統美國南方威士忌的嗆辣;去年受到韓國黑暗系Sludge Doom Death樂隊Gonguri的賞識邀請前去韓國演出並且共同發行一張年度重型緩速爽盤split試圖問鼎厄運樂迷心目中那最高也是最重的位置。

目玉湯鯨 ( Metamayukujira )
宮城來的神秘單人女子厄運樂隊,把玩實驗型cult doom,能夠在架構簡單的riff添上大量日本傳統元素與聲音藝術拼貼去點綴之外,還有豐富多變的嘶吼與低吟交錯(比起時下Deathcore炫炮到不行的黑死腔豬吠轉換還要更有一些惡趣味存在著),女孩的巧思讓音樂聽起來相當神奇相當好玩。

以上三組頂尖日本厄運邪典特約教授將帶來緩慢的苦痛與咒詛直搗你內心的深處之外,我們更少不了去年更名為Necroabbot後發行專輯的Metal Punk帝王與DSBM新軍Obsequial Joy等本土天王名師為大家做個課前預習,免得正課來的太過晦澀、重型而慘死在現場。

---------------演出資訊---------------

表演樂團:マグダラ呪念 MagdaleneJu_nen(JP) / Sithter(JP) / Necroabbot / 目玉湯鯨(metamayukujira)(JP) / Obsequial Joy

2016/03/20 at Revolver Bar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2號

Open 19:00 Start 19:30 / ADV 500 Door 600
更多資訊請持續追蹤本活動頁

▲ 以上為20160118更新

幻覺性腦穿刺極端音樂祭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準。

▲更多訊息待公佈,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追蹤、更新!

圖文來源:Goo Records 粘性物唱片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預售

500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