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分享講座】草串老闆 - 創業成功方法-封面
  • 活動時間

    2015-02-1515:30:00至16:30:00

  • 活動地點

    動物誌- 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一巷9號1樓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2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437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2-15 單日 15:30:00~16:30:00 動物誌

詳細介紹Intro

【分享講座】草串老闆 - 創業成功方法

草串蔬食 - 蔬食燒烤小酒館一直是老闆娘們的最喜愛店,美味的蔬食三明治、碳烤、啤酒,加上舒服的空間,是一家滿分用心的小酒館,也是vegan的天堂。

當初在籌劃開「動物誌」時,非常感謝王大哥無私的分享創業大小心得,我們才能順利的完成開店夢想。

絡繹不絕的客人在草串蔬食碳烤小酒館裡,王大哥告訴過我們,創業這條路不輕鬆,但能圓夢的快樂與成就感是無價的。

這次動物誌很高興能邀請到王大哥來分享開店祕笈(動物誌受用無窮)對創業、蔬食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這次機會,快來報名喔!

費用:免費,動物誌請你一杯茶。

演講為「報名制」,一場限20名,想參加的朋友動作要快!
請「私訊」動物誌facebook 或「來電(02-2935-3633)」,告知 :
1.欲參加講座「2015/2/15(週日) 下午3:30 - 草串老闆 - 創業成功一定有方法」
2.姓名
3.聯絡電話

圖文來源:動物誌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