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電影【驕傲大聯盟】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02-26~2015-03-2509: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全省首輪戲院- 全台灣

  • 費用資訊

    依各戲院公告為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采昌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2-26~2015-03-25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23:59:00 全省首輪戲院

詳細介紹Intro

【驕傲大聯盟】Pride

●類型:劇情、喜劇
●片長:2時0分
●導演:《暗夜驚狂》馬修沃休斯
●演員:《偷書賊》班史奈澤、《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弗雷迪福克斯、《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伊、《黑魔女:沉睡魔咒》伊美黛史道頓、《300壯士》多明尼克威斯特、《愛在陽光燦爛時》喬治麥凱、《搶救雷恩大兵》安德魯斯科特、 《神鬼認證4》派迪康斯丁
●發行公司:采昌
●上映日期:2015-02-26
●電影分級:依主辦單位公佈為主




★榮獲2014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女配角三項大獎!
★最艱難的時刻,最溫暖的情誼,一起成就史上最偉大的遊行!
★真實事件改編,東尼獎、奧立佛獎得主馬修沃休斯最新執導!
★《鐵娘子》《王者之聲》金獎製作群,振奮人心最新溫暖作品!
★榮獲2014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同志金棕櫚獎最高榮耀!
★英國獨立電影獎七項大獎入圍,強勢問鼎各類影展最佳影片!
★幽默風趣、笑中帶淚、正面能量大滿載、金馬影展好評百分百!
★英國各路戲精領軍,新穎的題材切入點,顛覆同志電影既定印象!

1984年,柴契爾夫人正採取鐵腕作風打壓英國工會團體,各地抗爭罷工頻傳。然而南威爾斯一座鄉間小鎮上,兩股出身背景天差地遠的反對勢力,卻意外在此結盟。當熱愛狂歡、打扮入時的倫敦同志,遇上民風保守、勤勉工作的威爾斯礦工,儘管雙方都是政府高壓統治下的受害者,他們真的能放下彼此之間的歧見,共同攜手對抗柴契爾政府嗎?

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不僅捕捉了八○年代政府無情鎮壓下的血淚抗爭史,也紀錄了英國同志運動史上最重要的一頁。在同志族群主動出面為大罷工募款後,當年獲得援助的英國礦工團體,也從此搖身一變為替同志平權發聲最不遺餘力的支持者。片中雙方從格格不入、了解包容到相知相惜的諸般蛻變,令人無不笑破肚皮又為之動容。

 


圖文來源:Yahoo!電影開眼電影館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