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5夢象動態桌布設計大賽-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01-08~2015-02-02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1-08~2015-02-02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23:59:00 場地請詳見活動資訊

詳細介紹Intro

2015夢象動態桌布設計大賽

一、參賽資格

不限國籍、年齡,舉凡對設計有興趣之創作人,皆歡迎投稿,作品需為未發表、未參加其他比賽、且擁有合法著作權之作品。

二、活動期間

(一) 徵件期間:2015/01/19(一) - 02/02(一)
(二) 30名入圍公布時間:2015/02/03(二)
(三) 入圍作品提供材料圖時間:2015/02/03(二) - 02/05(四)
(四) 桌布上架投票時間:2015/02/13(五) - 03/02(一)
(五) 得獎公告:2015/03/05(四)

三、報名方式

於活動徵件時間至官網上傳基本作品檔案及報名資料填寫。

四、活動獎項

※入圍獎項(30名):設計作品實際製作成動態桌布,並上架提供Android系統手機下載唷!
第一名(1名):新臺幣5,000元整
第二名(1名):新臺幣3,000元整
第三名(1名):新臺幣2,000元整

五、競賽流程與作品規格範例

(一) 競賽流程分成二階段:
【第一階段】
活動徵件期間2015/01/19 - 02/02至官網上傳(一)基本作品檔案,共4個檔案。【可參考五、(三) 圖檔參考範例】
1. 完稿示意圖:尺寸為720(寬)*1280(高)的PSD檔案。
2. 底稿:背景電子圖稿尺寸為720(寬)*1280(高)的JPG檔案。
3. 內容圖:內容原件需提供png的檔案,如原件為動畫,也需提供每個動畫分鏡的圖檔。(以十張圖檔為限)
4. 動畫腳本說明(txt檔):將會發生的動態效果,依分鏡的方式將其路徑、畫面內容描述清楚。

【第二階段】
入圍名單公布後,所有入圍作品,經主辦單位通知後,須於2015/02/03- 02/05提供(二) APP 外觀icon及頁面需求材料圖,共6個檔案。逾期視同棄權。
1. icon(png檔):512*512
2. preview(jpeg檔、直式):150*225
3. preview_250(jpeg檔、直式,此大小不能超過50kb):250*375
4. preview_big(jpeg檔、直式):640*960
5. publicity(jpeg檔、橫式):180*120
6. top(jpeg檔、橫式):1024*500

(二) 請特別留意每階段所需之圖檔格式。
(三) 圖檔參考範例
1. 完稿示意圖

2. 底稿:JPG檔案格式

3. 內容圖:PNG檔案格式

4. 內容圖(動畫):須提供每個動畫分鏡的圖檔

5. 動畫腳本範例:須提供TXT檔案格式
主題:情人節禮物
動畫:背景為 黑白色
右邊女生豆豆坐在樹枝上低頭不動(不開心),翅膀扇動著,左邊男生豆豆沿著樹枝走到女生身邊手中漸變出一支玫瑰花(花的特效光環閃爍)女生轉過頭來看玫瑰定格。畫面變成彩色。

6.動態圖檔連結:

 
 
 

(四) 得獎作品其著作財產權及再授權著作財產權均歸屬於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之著作權享有無償利用權,日後不限地域、次數、時間得享有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傳輸、公開展示、重製、編輯、改作、公開推廣或其他商業利用之權利。

六、評選方式

(一) 將分成資格初選、網路投票下載二階段
1. 【資格初選】
將由主辦單位進行資格及基本作品審核,依據公平、公正原則進行評選,最終遴選出入圍作品,最多入圍30組作品,惟入圍數量主辦單位留有最終決定權。初選資格若未符合,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2. 【網路投票下載】
經初選合格之作品,將製作成動態桌布上傳至官網及APP開放網友下載投票。

(二) 評選標準
【資格初選】
針對檔案格式及規格是否符合參賽資格,進行篩選;並以「整體創意30%、設計美感30%、使用可行性40%、」進行入圍作品評選。
【Final】
1. 投票票數40%
2. APP下載量60%

七、得獎公布

結果將公布於活動官網,並另以E-mail發送入圍及得獎通知,其他作品不另外通知,投稿之稿件恕不退回。

八、主辦單位

神州渠通(股)公司

九、注意事項

(一) 參選作品應具原創性,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不得仿冒或侵犯他人著作權與肖像權。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及侵害第三人權利時,悉由作品提供者自行負法律上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若發現參加者有違反規定以致觸犯法律之虞者得取消其參賽資格;為得獎作品者,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繳回獎金。
(二) 參賽作品除應符合比賽主題規定,並不得有妨礙善良風俗之作品,以未曾公開發表者為限,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三) 若入圍得獎者私下將設計作品讓與第三者,主辦單位得隨時取消參加競賽之權利,並追回已頒發之獎金。
(四) 所有獎金之給付依據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依現行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扣繳所得稅款。
(五) 凡作品作者參賽,即視為同意並遵循本活動相關徵選辦法之各項規定。
(六) 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各項權利均歸屬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依著作權法得行使公開發表、公開展示、公開播送、公開口述、公開上映、公開傳輸、公開演出、重製、編輯、改作、出租、散步、發行等之權利,均不另致酬。此外保有對於得獎作品之修改權,作者不得異議。
(七)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修正公布之。
(八) 主辦單位對於比賽辦法有最終解釋權。

圖文來源:獎金獵人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