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THE WALL】古川本舖 Live 2015 台灣營業所-封面
  • 活動時間

    2015-01-1819:00:00至22:00:00

  • 活動地點

    The Wall 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地圖)

  • 費用資訊

    限量雙人套票NTD$2,500,預售票NTD$1,500,現場票NTD$1,8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3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1-18 單日 19:00:00~22:00:00 The Wall 公館

詳細介紹Intro

【THE WALL】古川本舖 Live 2015 台灣營業所

VOCALOID界奇才製作人古川本舖,融合electronica、post rock、acoustic等多元類型,網羅眾家客座美聲vocalist跨刀的全新創作專輯。

2011年榮獲Billboard Japan提名優秀indies artist獎項的古川本舖,是近年來在知名社群網路平台nico nico展露頭角的全才宅錄製作人。他在作品中導入了VOCALOID領域中較為罕見,充滿了飄邈哀愁感的電子、後搖等音色,成為他個人鮮明的特色指標。從製作樂曲到美術設計,多方面皆有所涉獵的古川本舖繼首張集大成作品『Alice in wonderland』讓人驚艷四座之後,2012年交出的新作再度打破格局,集結了nico nico與獨立樂界中的人氣歌手來詮釋他的作品。整張專輯擁有完整的概念,宛如像是對聽者敘述一個故事般,引人入勝。全篇充滿著幻想柔美的風格,纖細的感性與如詩的氛圍,教人一聽傾心。

從運用 VOCALOID 軟體發表音樂作品在網路上受到注目,再到找來眾多氣質獨特的獨立女聲如 Kahimi Karie、山崎 Yukari(空氣公團)、大坪加奈(Spangle call Lilli line)、野宮真貴以及人氣 NICO NICO 歌手為其作品獻聲的全才創作人古川本舖,以融合了 electronica、post rock、shoegazer 等多元類型曲風及深刻描寫人類內心情感的纖細歌詞,創造出他獨特充滿唯美幻想氛圍與引人入勝故事性的音樂世界。現階段的古川本舖早已跳脫最初古川P的角色與格局,而成為一個更全面的獨立音樂企劃。

2013年起古川本舖開始積極以樂團形式進行現場表演,更於 2014 年推出一張以樂團編制為編曲架構的全新專輯《Hail against the barn door》,除了再度找來具有溫暖嗓音特質的創作人 Kikuchi Ryota 以及療癒系女聲 Chibita 這兩位在 NICO NICO 上也相當受歡迎的歌手助陣之外,古川本舖本人也親自獻唱,在哀愁中閃爍著微弱的幸福光線,古川本舖那滲入心扉教人不禁胸口溫熱的纖細音符,總是能輕易牽動聽者的情感。

演出票價:限量雙人套票NTD$2,500,預售票NTD$1,500,現場票NTD$1,800
售票時間:2014/11/30中午12點正式開賣
售票單位:華娛售票、Famiport



圖片來源:華娛售票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11/30中午12點正式開賣

- 前往訂票 3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