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621
【觀光工廠】樂活觀光襪廠DIY體驗-封面
  • 【觀光工廠】樂活觀光襪廠DIY體驗-相關圖片
  • 【觀光工廠】樂活觀光襪廠DIY體驗-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01-01~2025-12-3109: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樂活觀光襪廠- 中山路一段465號

  • 費用資訊

    免費(DIY體驗另計)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2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1-01~2025-12-31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8:00:00 樂活觀光襪廠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詳細介紹Intro

彰化・樂活觀光襪廠

泉樺針織鑽研於機能性襪品及無痕內著發展,不斷結合高科技研發新產品和特殊效用,致力於款式和品質的創新與提升。追求國際水準品質,產品行銷海內外,更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方向。我們將持續提昇企業競爭力,以 「品質、創新、效能」為管理精神,以 「優質、自然、健康 」為產品策略,結合高科技研發創新產品,將臺灣襪品做到差異化,同時也達到織襪產業升級,並創立「LOHO」樂活品牌來推廣機能紡織精品,在經濟部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認證制度達到品質保證。

台灣社頭發展織襪歷史至今已逾五十年,泉樺針織與台灣的織襪業共同打拼成長,歷經台灣織襪業九十年代的高峰期,每天日以繼夜地輪流看顧機台,以確保機器24小時生產;在2005年WTO取消紡織品配額後,廉價襪子傾銷台灣造成織襪業生存困難,本公司秉持堅強的韌性,投入更多的資金積極強化新素材、新原料、新技術等新產品研究開發,讓擁有五十多年製襪文化,能在台灣社頭鄉永遠地保存下去。

長期以來與經濟部工業局及工研院合作,開發出竹炭有機、奈米、環保等功能襪 ,以LOHO樂活品牌,打出國內外通路,透過創新加值,推廣臺灣製造的社頭好襪。為了傳承長久以來建立的襪子文化,泉樺針織打造臺灣第一座織襪主題的觀光工廠-「樂活觀光襪廠」,兼具歡樂傳遞以及文化傳承的教育平台,開啟社頭鄉傳 統製襪產業轉型為觀光服務業的大門。 在工研院協助下規劃200多坪空間導入社頭織襪文化導覽解說、文化資產再活絡、體驗襪子娃娃DIY教學等營業項目,為遊客創新觀光旅遊的體驗價值。


【參觀資訊】
全年無休 9:00AM~6:00PM


【體驗內容】



 


圖文來源:樂活觀光襪廠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