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醫界大師-李鎮源院士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4-12-2114:30:00至16:30:00

  • 活動地點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費用資訊

    免費索票入場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12-21 單日 14:30:00~16:30:00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詳細介紹Intro

臺灣當代醫界大師─李鎮源院士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

為感念臺灣當代醫界大師李鎮源院士,畢生鑽研醫藥生命科學之卓越成就,並在其晚年堅持和平改革理念投入並領導社會運動,將其豐盛的一生奉獻給臺灣,適屆逢百歲冥誕舉辦紀念音樂會,讓李院士一生嚴謹治學,堅持理念的臺灣人風範烙印於後人心中,樹立李院士在國際社會、臺灣社會、醫界、教育界的歷史定位。

演出曲目:雨夜花鋼琴變奏曲、我看月亮 月亮看我Ti Yaw ta Kumita ki Vurel、像鷹飛騰Pasubug-a Akey、來走這條路Lai Kia Chit-tiau Lo、春風吹過山林地、土地尚親、祈禱文、天佑台灣、天總是攏會光、感謝與讚美、美麗的臺南……等
(主辦單位保留演出曲目更動權)

活動日期》12月21日(日)14:30
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高雄福爾摩莎合唱團
協辦單位》李鎮源學術基金會、杜聰明博士講學基金會、台灣醫界聯盟、郭倍宏博士、柏仁醫院、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桃園縣醫師公會、新竹市醫師公會、社團法人臺中市醫師公會、臺中市大臺中醫師公會、彰化縣醫師公會、嘉義市醫師公會、社團法人臺南市醫師公會、長榮大學、長榮中學
演出單位》藝術總監/鄭智仁、音樂總監/萬益嘉、舞台總監/戴源甫;協演單位:臺南點心擔合唱團、臺南頌音合唱團、成大醫學院成杏合唱團;聲樂家梁華蓁、盧逸超醫師、鋼琴家劉宜亭、作曲家謝昀倫、萬益嘉西拉雅家族、福爾摩莎管弦樂團……等
贊助單位》鄭智仁醫師
票 價》免費索票入場(長榮中學校牧室、臺南文化中心國際廳服務台)


封面圖片來源:台南文化中心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