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愛生活 Things We Love 2014-封面
  • 愛生活 Things We Love 2014-相關圖片
  • 愛生活 Things We Love 2014-相關圖片
  • 愛生活 Things We Love 2014-相關圖片
  • 愛生活 Things We Love 2014-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10-24~2015-02-1711:00:00至19:00:00

  • 活動地點

    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台北中心)、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7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10-24~2015-02-17 固定每日進行 11:00:00~19:00:00 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台北中心)、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

詳細介紹Intro

法國當代藝術家Stéphane Gautier :
愛・生活 Things We Love 2014亞洲唯一個展,加碼延長展期!

富有玩味的作品深受觀眾喜愛。為此天空藝術特地延續展期至農歷年前,並將法國文化協會展品移回台北富錦街上的L'atelier Fantasia設計藝術空間,讓觀眾能再次回味!

 

這次延展最特別的展品,是藝術家Stéphane Gautier以法國經典文學「小王子」為題材的作品「Saint Ex」。藝術家讓小熊重現「小王子」精彩情節,小熊巧扮小狐狸增添趣味,Stéphane Gautier也隨筆寫下筆記,記錄創作的靈感與心得,期待與觀眾分享對「小王子」的熱愛,希望大家一起被小熊馴服!

 

響應延展,天空藝術特別舉辦「小熊躲貓貓」-找小熊送小熊的活動。2015/1/7~1/31期間,到L’atelier Fantasia參觀「愛・生活」找到當週的小熊主角並一起合照上傳,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一組兩隻的展覽限定商品「小熊蠟燭」喔!

 


今年十月底來訪的法國當代藝術家 - Stéphane Gautier,

他那富有童趣與創意的作品要在台北展出了!

台灣法國文化協會是展場之一,共展出七件作品,歡迎前往參觀!



 

藝術家簡介 - Stéphane Gautier

「一個創造力豐富的大人,是在社會中生存下來的孩子。」

這是法國當代藝術家Stéphane Gautier對自己的介紹及認知。
小熊軟糖、塑膠玩具、玩具小兵,這些代表了童年、樂趣的符號,大量的出現在Stéphane的作品中,喚醒了記憶中對童年的共同回憶。

他不批判,但喜歡在作品中開些小玩笑,透過拆解、堆疊、重組這些平常為眾人熟知的元素,提出另一種不同的觀點來看世界,帶點童趣,帶點戲謔,卻可感受到裡頭的溫暖及親近。






展覽資訊
2014.10.24-2015.01.05

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87號1F
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 週六 (採預約制參觀) 

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台北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07號2F
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 週六 11:00-17:00 / 週日 14:00-17:00

主辦單位:天空藝術 x L’atelier Fantasia繽紛設計
協辦單位: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圖片來源:
文字來源: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