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恐怖電影院】萬聖節-萬聖週恐怖影展HalloWeek-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10-03~2014-11-0200:00:00至00:00:00

  • 活動地點

    樂聲戲院- 武昌街二段85號

  • 費用資訊

    依戲院公告為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10-03~2014-11-02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00:00:00 樂聲戲院

詳細介紹Intro

【恐怖電影院】萬聖節-萬聖週恐怖影展HalloWeek

西洋萬聖節,今年你準備去哪裡?快來樂聲影城跟我們一起瘋狂搞鬼!

黑漆漆的電影院裡,大銀幕上播放著滿身是血的恐怖殭屍,就在他張開血盆大口朝你一步步朝你接近時,旁邊忽然出現一隻手抓住你.......

【暗光鳥電影院】今年以「恐怖電影院」的概念延伸出【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連續一周不間斷放映包括吸血殭屍類的《活人生吃全都錄》、《狸老屍卡好》、《吸血大丈夫》、血腥殺人類的《小丑壞壞》、《鬼斧魔差》、《魔狼特警》、靈異恐怖類的《驚懼旅社》、外星異體類的《好友不是人》、《科學怪軍團》...等各類恐怖驚悚題材的電影,保證讓大家看到頭皮發毛!其中像是《狸老屍卡好》則為《血肉森林》及《全家就是米家》製作群,繼《3D食人魚》後又一集血腥尖叫、翹臀美胸於一身,驚悚中不失養眼、恐怖中不失搞笑的必看電影!

而今年恰巧適逢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40周年,因此在萬聖節當晚還將舉辦【萬聖節~裝神弄鬼電影變裝趴】,連續播映兩部超經典恐怖老片《德州電鋸殺人狂40周年紀念版》與《舞會大驚魂》,讓所有觀眾重溫顫慄恐怖的殺人狂魔,絕對讓所有影迷為之瘋狂尖叫!

所以,今年萬聖節還不快來樂聲跟我們一起瘋狂搞鬼!
Citytalk城市通小編搜集、更新資訊!
活動一:【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
百鬼夜行、萬獸齊奔!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將來臨,今年充滿狂想的暗光鳥電影院將於10/24(五)~11/02(日)舉辦為期一週的【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蒐集11部各式靈異、驚悚、怪奇的恐怖電影,準備與電影迷們一起一週不睡覺,掛著黑眼圈才更有喪屍鬼怪的感覺!
時間:10/24(五)~11/2(日)

地點:西門町樂聲影城
Citytalk城市通小編搜集、更新資訊!
活動二:【萬聖節~裝神弄鬼電影變裝趴】
另外,在萬聖節當晚,更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裝神弄鬼參加趴踢!只要變裝即可免費入場欣賞經典恐怖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40周年紀念版》與《舞會大驚魂》,喜愛經典驚悚老片的影迷們,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時間:10/31(五)當晚

地點:西門町樂聲影城
Citytalk城市通小編搜集、更新資訊!
活動三:【萬聖月之鬼影集集如律令】
活動期間10/3(五)~10/31(五)內,只要集萬聖月活動片單內3部不同電影之票根,黏貼在「樂聲特大號」回函中並填妥個人資料,即有機會抽中10張樂聲電影票!而且是一人獨拿喔!
時間:10/3(五)~10/31(五)
地點:西門町樂聲影城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