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我的鋼鐵老爸】真實故事感動百萬網友-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10-09~2014-11-0809: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全省首輪戲院- 全台灣

  • 費用資訊

    依各戲院公告為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237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10-09~2014-11-08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23:59:00 全省首輪戲院

詳細介紹Intro

【我的鋼鐵老爸】The Finishers

●類型:溫馨/家庭、勵志
●片長:1時26分
●導演:《漫舞精靈:歐荷伊》尼爾斯塔維涅(Nils Tavernier)
●演員:《通行證》賈柯甘柏林(Jacques Gamblin)、《讓愛飛起來》亞歷珊卓蕾米(Alexandra Lamy)、法比恩艾荷(Fabien Heraud)
●發行公司:CatchPlay
●上映日期:2014-10-09(四)




★柏林影展銀熊獎影帝賈柯甘柏林、首次參演電影的法比恩艾荷,真摯演出令人動容
★繼《逆轉人生》後,又一誠摯動人法國作品
★法國尼斯三鐵比賽場地實地取景,壯麗美景盡收眼底
★Variety:畫面與配樂完美結合,交織刻劃出劇情裡的父子情深,觸動人心

朱利安(法比恩艾荷飾),是個樂觀、富有幽默感的十七歲青少年,與所有同年齡的人一樣,正在享受人生中最美好階段;唯一的不同點是,朱利安因為先天腦性麻痺,行走都必須以輪椅代步,雙手也無法與一般人一樣活動自如。雖然有著疼愛他的媽媽(亞歷珊卓蕾米飾),卻和工作繁忙且刻意保持距離的爸爸保羅(賈柯甘柏林飾)關係十分疏離。

某天,朱利安在無意間發現了爸爸年輕時曾參加鐵人三項比賽的事,與一則傷殘人士完成鐵人競賽的新聞後,激發了他的鬥志,並說服爸爸與他一同參賽。幾經波折後,保羅與朱利安終於決定要一起挑戰並突破生理和心理上的極限,完成這看似不可能的壯舉;而兩人間疏離的關係也因日以繼夜的長期訓練而有所改變。

「人因夢想而偉大」,在朱利安身上得到最直接的見證;當所有人都認為不可行的時候,該如何堅持信念,把負面的聲音轉換為正面積極的能量,化不可能為可能。或許,過程中會感到痛苦與艱辛,但是只要找到自己的節奏,一步一步地堅持到最後;得到的,將會遠遠超乎於原先所求所想的。

原本與朱利安感情一直很疏離的父親保羅,因為兒子的一股熱情而被打動,立誓要帶著朱利安完成夢想。在過程中,爸爸保羅展現了有如鋼鐵般的意志,帶領著朱利安,實現了突破自我的挑戰;而他和朱利安心與心之間的距離,也因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而緊緊相連。因為爸爸,朱利安完成隨風奔馳的夢想,也讓他的人生了無遺憾。



導演尼爾斯塔維涅在過去幾年一直致力於關懷神經科病童,並為他們拍攝紀錄片。
過程中,病童積極正面的能量感染許多他們周遭的家人朋友。
而尼爾斯塔維涅也因為與他們朝夕相處,開始對人生有了不同體悟。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尼爾斯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父親帶著殘疾的兒子完成三鐵競賽的新聞後感動不已,《我的鋼鐵老爸》電影概念便悄悄成形。
為了拍攝出電影中三鐵競賽的氣勢和畫面的完整度,導演帶領著整個製作團隊前去鐵人三項的比賽現場,並捕捉到最壯麗的百人競賽畫面,搭配磅礡的配樂,著實營造出百人齊心超越個人極限之氣勢。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