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紙上絮語見風華II 2014-封面
  • 紙上絮語見風華II 2014-相關圖片
1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大未來林舍畫廊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info@linlingallery.com

  • 聯絡電話

    (02)-27006866

有人看過人氣 135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6-07~2014-06-29 固定每日進行 11:00:00~19:00:00 大未來林舍畫廊 Lin & Lin Gallery
2014-08-09~2014-08-31 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1:00:00~19:00:00 大未來林舍畫廊 Lin & Lin Gallery

詳細介紹Intro

2014  紙上絮語見風華- 大師紙上作品聯展

紙上絮語見風華II Master works on paper


 

大未來林舍畫廊繼6月初夏推出「紙上絮語見風華──現代經典華人藝術大師紙上作品」廣受媒體、學術界及藏家關注,延續此展的好評,續於盛夏8月推出「紙上絮語見風華II」呈現當代藝術家周春芽、劉煒、毛焰、尹朝陽、陳界仁、郭維國、陸先銘及黃榮禧的紙上作品,引領藝術愛好者一同窺探藝術家創作歷程中的私密記錄與最純粹的原始創作起源。

紙為藝術的載體,自古至今承載無數時代藝術家的情感抒發及創意發想,它鑿刻下最真實、直接的筆觸印記,創作者心情昭然若揭抒於紙上,屬最直觀的創作方式。此外,它也扮演著作品的原型角色,以此為底蘊,孕育出往後更具深度及廣度的創作。此次展出多元形式的紙上作品,藝術家直接的創作語彙與能量在紙絮上開展,成為創作生涯中不容忽視的一環,更反覆提醒著藝術發展的可能性,完整的創作脈絡也於焉建立。


展覽時間:2014.08.09 – 2014.08.31
展覽地點:大未來林舍畫廊|台北市東豐街16號1樓
參展藝術家:周春芽、劉煒、毛焰、尹朝陽、陳界仁、郭維國、陸先銘、黃榮禧



紙上絮語見風華──現代經典華人藝術大師紙上作品  已結束

 

寫意初夏,大未來林舍畫廊將於六月推出「紙上絮語見風華」大師紙上作品聯展,展出一系列現當代經典華人藝術大師紙上作品,包含常玉、朱沅芷、吳大羽、李仲生、陳蔭羆、趙無極、夏陽、蕭勤與韓湘甯等經典之作。

藝術發展至今,中外古今對於創作媒材的開發探索不歇,百花鳴放。然而,華人藝術家之於紙上創作,總是有著一份特殊私密的情感存在。筆墨水色透過瑰麗筆韻躍然紙上,成為華人藝術中文化傳承的悠然行道,更是藝術家面對自我、面對創作時,一次次濃厚的情感轉化。展出的華人先輩藝術家,在時代的波瀾中,皆求學或者旅居海外,卻同樣以原鄉的文化根抵與西方之學作為媒合,於國際間發光發熱。東方筆韻化成內裡骨幹,倚傍書榻,桌前情長絮語,低喃而雋永。

大未來林舍畫廊秉持梳理華人美術史的信念與使命,推出華人經典大師作品聯展,希冀呈現更為多元且完整的華人藝術面貌。 

展覽時間:2014.06.07 – 2014.06.29
展覽地點:大未來林舍畫廊|台北市東豐街16號1樓
參展藝術家:常玉、朱沅芷、吳大羽、陳蔭羆、趙無極、李仲生、夏陽、蕭勤、韓湘甯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