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橙智Winner Circle菁英夏令營2014-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06-30~2014-08-2209: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橙智台北信義琪建教育中心- 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 費用資訊

    http://www.smartorange.com.tw/join_show.php?n=62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聯絡人

    黃小姐

  • 聯絡信箱

    monica@smartorange.com.tw

  • 聯絡電話

    (02)-27335338(分機:205) 黃小姐

有人看過人氣 1947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6-30~2014-08-22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8:00:00 橙智台北信義琪建教育中心

詳細介紹Intro

2014橙智Winner Circle菁英夏令營

TOP領袖營

打開青少年的思考天花板;邀請國內外CEO大師級老師進行授課與對談。引領青少年多元思考並擁有國際觀點。

TED演說營

教會青少年如何在20個議題中引用證據、數據、案例的方法,進行侃侃而談的15分鐘TED式演說

獵鷹營

令人大呼過癮的思考力培訓營隊;以大腦與身體交叉控制理論為應用主軸,加上縱觀的閱讀技巧進行訓練,讓青少年大腦運轉加速,破除舊有線性思考。

歌舞劇營

不只是戲劇!更是一場青少年與效率、紀律、高壓、體力共存的心智洗鍊,在最後一刻站上舞台超越自我。

日月潭
Winner獨立營

遠離家庭的保護傘,擴展人際的舒適圈,在四天三夜的營隊中,讓孩子學會獨立自主、自我管理、團隊榮譽,成為徜徉山林的小贏家!

中文力營

橙智把中文變有趣了!動感的作文、逗趣演出的說書、綜觀背誦的國學常識、小小書法家。讓孩子接近中文、發現中文的奧妙,中文不再困難。

心智力營

情緒、專注力、自信、人際溝通與思考力四項學習課程,讓孩子體驗Mind Training心志力系統的訓練。

口才廣播營

體驗專業錄音室課程,落實個人口條調整、小組角色揣摩、團體動態演練,多元音頻、正音讀稿、聲音表情、節奏協調、台風穩健、自信表達全方位訓練,讓孩子擁有好口才、贏得好未來

 

橙智全職專任師資、大師級企管CEO

今年暑假培養孩子成為贏者的八大能力,讓他們提早擁有贏者人生。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橙智教育事業集團

橙智教育事業集團

聯絡人

顏士成

聯絡電話

02-27335338 #209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橙智教育事業集團為亞太地區首創將表演藝術結合企業管理,以美國華爾街企業訓練案例為基礎,導入表演式企業訓練,為目前唯一將創作性藝術療法(C.A.T.)引進台灣企業的國際訓練機構。橙智並代理紐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課程,致力於藝術教育及藝術行銷的推廣。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