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03/08(六) 午 Wendy 時裝外拍-封面
  • [售票]03/08(六) 午 Wendy 時裝外拍-相關圖片
  • [售票]03/08(六) 午 Wendy 時裝外拍-相關圖片
  • [售票]03/08(六) 午 Wendy 時裝外拍-相關圖片
  • [售票]03/08(六) 午 Wendy 時裝外拍-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2014-03-0813:30:00至16:30:00

  •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 費用資訊

    750/1人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Seventeen數位影像專業社群

  • 相關網址

  • 聯絡人

    林修維

  • 聯絡信箱

    jovi10903@yahoo.com.tw

  • 聯絡電話

    0916186916

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493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3-08 單日 13:30:00~16:30:00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詳細介紹Intro

【活動地點】中山美術館&美術公園周邊13:30〜16:30

【集合地點】美術館門口前(提早10分鐘集合)

【活動麻豆】Wendy

【活動人數】10

【活動費用】750

【最後取消日期】2014-03-05 08時00分 之前。

【活動服裝】 時裝二~三套

【活動主辦】冷月0922929212(開團後確認)

在版面上+1報名後私訊或line留電話才算報名完成

(第一次參加活動朋友,請短訊PM手機號碼聯絡方式,以便日後聯繫)

 

不錯的外拍社團喔 歡迎加入 FB 搜尋 Seventeen攝影模特彩妝社群網 謝謝喔

協辦人員:林修維0916186916(行政報名事務請洽) 

*注意事項:
1.報名視同已接受外拍活動相關規則,如有疑問請先提出
2.參加本站活動的會員,請於活動最後取消報名時間前完成匯款,逾期請恕本站將名額自動釋出不再另行通知 
3.以回覆文章的方式聲明報名→現場繳或匯款→完成報名手續 ,再發訊息告知您的手機聯絡電話。
4.請確定可以參與再報名,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5.無故不到者須繳交活動費用,態度太差者則公佈資料以供其他網站網友注意,並列入永久黑名單會員。
6.活動前7天仍未給聯絡電話者,一率列入候補名單之中,並由候補人員遞補上去。
7.凡已報名者欲取消報名,請於報名最後取消日前完成告知及取消的動作,則需繳付當次外拍所有費用,您報名的同時亦必須同意此條款的執行,否則請勿報名,謝謝!
8.Model 可能因為某些因素遲到,但活動時間一定會拍滿時數,不會影響報名者權益,若無法接受臨時狀況者請勿報名參加。

*相關規定:
(1).為維護參與者權益,未報名者同行時請先向主辦人詢問是否可以,並請保持一定距離,讓大家有足夠空間攝影
(2).未報名者,請勿用任何攝影器材(如手機,DC)進行拍攝。
(3).請勿私底下跟model要電話或msn.e-mail.即時通!也請不要跟model交換各種聯絡方式,或是過度自我介紹、發名片、給FB,要交照片給mod el,歡迎燒成光碟片,要洗成照片更歡迎,可以委託主辦人幫忙轉交。
(4).model休息時間請讓model休息,請勿逕行拍攝,讓model能充分休息。:
(5).參與活動者可以口頭指導姿勢,請勿碰觸model身體,也請勿以輕佻言語跟model說話,請尊重model,自重人重之!
(6).本活動一律禁止攜帶DV或V8等「攝影機」拍攝 。
(7).攝影師所拍攝的作品, 非經允許 , 請勿用於 "商業用途" 之用 !

*活動作品發表須知: 
1.作品之著作權為拍攝者所有,但不得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2.本站保有肖像權利及網站視覺設計之著作權利,模特兒亦擁有將作品存放於其個人網路相簿的權利。 
3.作品可於其他攝影網站發表,但不得發表於任何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之網站。 
4.報名本站活動者,視為同意以上各條款。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

- 前往訂票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Seventeen IMAGE

Seventeen IMAGE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攝影教學.模特兒外拍.彩妝課程.活動.講座.接案.新手..攝影師.模特兒.造型師.數位影像專業社群網站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