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心得]核輻大逃殺路跑 2014 RUN AWAY FROM NUCLEAR-封面
  • 活動時間

    2014-04-2607:00:00至12:00:00

  • 活動地點

    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地圖)

  • 費用資訊

    NT5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爸爸非核陣線,民主進步黨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nonukeactiontw@gmail.com

13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307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4-26 單日 07:00:00~12:00:00 凱達格蘭大道

詳細介紹Intro

2014 終結核四 核輻大逃殺路跑

2014 RUN AWAY FROM NUCLEAR

一、主辦單位: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爸爸非核陣線、民主進步黨

二、協辦單位: 不要核四五六運動、台灣社、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綠色消費者基金會、新境界文教基金會

三、活動日期: 2014 年 4 月 26 日(星期六) 上午 7 時起跑

四、路跑長度: 7公里

五、路跑路線: 凱達格蘭大道→仁愛路→左轉金山南路→新生高架道路→新生高架道路/民生東路端折返→新生高架道路→金山南路→右轉仁愛路→凱達格蘭大道

六、 活動內容:那是春寒的早晨,凱達格蘭大道上人群簇擁。在熱力四射的反核毛巾操之後,核災警報響起,凱達格蘭大道瞬間成為大逃殺的修羅場。如何在核能怪獸的威脅下倖存,找到綠能寶寶獲得生存法寶?這一切考驗著你的體力、智慧與決心……

(一) 反核毛巾操,暖暖身子
(二) 核災警報響起,大逃殺計時開始
(三) 核輻怪獸傾巢而出,看你能跑多快?
(四) 綠能寶寶登場,帶來末日前的救贖!

七、 報名方式:

(一) 人數上限:3000人
(二) 報名資格:不限國籍、年滿12歲以上。
(三) 個人/團體報名: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伊貝特報名網 http://bao-ming.com
(四)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2014 年 3 月 20 日 24 時止。如報名額滿,報名系統將自動關閉,提前截止報名。開放報名後,主辦單位有權衡量關因素調整報名限額(含報名截止日期),一切以報名網頁公告為準。不受理現場報名(參與舞台區前活動不限)。

八、報名費用: 每人新台幣500元。

九、 活動紀念品:

1. 報名贈品:KANO電影票、核四要打包、反核手冊、號碼布、衣物保管卡

2. 報到贈品:反核無懼毛巾、反核無懼T恤

3. 完賽贈品:核廢料桶造型撲滿(內裝反核標誌手工餅乾)、保命完賽卡

4. 限量贈品:前300名報名者,加贈爸爸非核陣線棒球帽一頂、爸爸非核陣線環保袋一只。

十、 繳費方式:

(一) 個人/團體報名:點選線上報名→完成線上報名,取得訂單編號→72小時內至統一7-ELEVEN超商 i-bon系統繳費,若逾期繳費則喪失報名資格。

(二) 繳費方式: 7-ELEVEN 超商 ibon 繳費流程

1.7-ELEVEn 超商 ibon 繳費流程(須自付兩萬元以下每筆20元手續費)
線上報名網站登錄,完成報名後,取得1個i-bon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 → 憑此代碼72小時內至全省7 -ELEVEn 超商門市 → ibon 機器螢幕點選『繳費』 → 選擇『虛擬帳號』 → 輸入廠商碼『EB』 → 輸入您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AA000000123456』(共計14碼) → 輸入您的『聯絡電話』(即網站報名所留的手機號碼) → 選取及確認您的『繳費項目及資訊』 → 『確認,列印繳費單』 → 三小時內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

2.. 繳費完成後,可至網站查詢確認繳費狀況。
(三) 報名手續完成者(即繳費完成後),不予退費。
(四) 若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受其他安全考量等因素所迫,大會得調整活動內容,甚至將活動延期或取消,相關公告將在前一天晚上18:00在報名網站公告。

十一、 報到方式:

(一) 郵寄報到

1. 以郵寄方式寄送報名贈品,不另收郵寄費用。郵寄日期將於爸爸非核陣線FACEBOOK公告,若3月27日仍未收到報到物資者請速與主辦單位連絡(02-2393-3575)。
2. 3/29活動當日AM05:30~AM~06:30,請依號碼布編號至各報到窗口辦理報到。
註:當天依參賽證號No.0001~No.0300、No.0301~No.0600、No.0601~0900、No.0901~No.1200、No.1201~No.1500、No.1501~No.1800、No.1801~No.2100、No.2101~2400、No.2401~No.2700、No.2701~No.3000開放10道報到閘道。

(二) 為避免影響比賽進行,比賽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

十二、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本注意事項)

(一)衣物保管: 衣物保管: 選手若有需要衣物保管,請自備衣物保管袋(每人以一袋為限,可多人使用一袋),裝妥隨身物品,將本活動所提供之衣物保管卡攜至會場繫上(為確保卡片不遺失,建議選手自行固定於衣物袋上)。大會將於 2014 年 3 月 29 日AM05:30起,接受衣物保管,賽後憑號碼布領取,並請於活動當天上午 9:00 前將保管物品領取。逾時請至服務台領取。(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本會恕不負責)

(二) 補水資訊:

1. 於凱達格蘭大道主會場(原報到處)設置補水站一處。(採自助式補水,僅提供折疊式紙杯)
2. 於金山南路/濟南路口人行道邊設置補水站一處。
3. 參賽者請自備水及水壺。若需寄放,請於起跑前連同衣物保管袋,送交衣物保管處保管。

(三) 安全事項:

1. 大會裁判、醫師或交通安全管制人員有權視參賽者體能狀況及道路安全,中止或暫停參賽 者繼續比賽,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2. 參賽者無法於規定時間內跑完全程者,中途必須搭乘殿後車輛返回終點。
3. 比賽中,請參賽者必須注意過往車輛與行人,以確保自身安全,請務必遵守交管人員指揮。

(四) 隨身攜帶身分證明備查。

(五) 參加本次活動者請注意身體健康,請慎重考量自我健康狀況,如有不適,請勿逞強,如有心臟、血管、糖尿病等方面病歷者,請勿隱瞞病情並請勿參加,否則,競賽中若發生任何意外事件參賽者應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六) 報到完成後,請小心保管號碼布,遺失恕不再補發。無號碼布者將喪失參賽資格。

(七) 大會有權將此項活動之錄影、相片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登錄於相關網站與刊物上。參賽者必須同意肖像用於相關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八) 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力,本賽事秩序冊之內容將不提供參賽名單,請參賽者自行至報名網站查看。

十三、 犯規罰則: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參加資格處理之。

1. 不遵從裁判引導者。
2. 未將號碼布以別針別在胸前。
3. 比賽進行中選手借助他人之幫助而獲利者(如乘車…等)。
4. 禁止著直排輪鞋、腳踏車、嬰兒車進入賽道。
5. 未穿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者。

十四、 公共意外責任險注意事項:
請各位視自己跑步當日狀況量力而為,並請於活動前一日做充足的睡眠及當日跑步前 2 個鐘頭吃早餐。大會為本次活動投保總額高達新台幣1200萬元之公共意外責任險,若不幸發生意外事故,本會將於現場做必要之緊急醫療救護。但除因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疏失所致意外傷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保險公司將負賠償之責外,選手本身疾患或疏失所引起之病症、傷害不在承保範圍內。(所有細節依保險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參賽選手如另有需要,請自行辦理加保。)

十五、 選手一旦報名,視同同意本競賽規程所有規定。

十六、 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公佈之。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報名期間2014/02/14 ~ 2014/03/20

- 前往訂票 13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回顧台灣一年有多少反核活動 - 話題閒聊交流版 ::::Citytalk城市通

回顧台灣一年有多少反核活動 - 話題閒聊交流版 ::::Citytalk城市通

張貼者---富補前往人數:2

「媒體好像報導變少了」、「民眾好像遺忘了」這樣的擔憂越來頻繁出現在反核夥伴的口中。詳細不要忘記福島給人類的教訓!這麼多的公民活動和藝文活動...依然沒有讓政府覺醒這忽然讓我想到柯一正導演的一段話....馬OO就像核廢料,一點用處都沒有,卻對台灣有相當的危險性勿忘福島!記得分享!↓↓↓↓錯過沒關係!還有一個活動!↓↓↓↓核輻大逃殺路跑 2014 RUN AWAY FROM NUCLEARhttp:/...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