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週日午后不插電 - 拾參樂團-封面
  • 活動時間

    2014-03-2316: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ThERE CAFE & LIVE HOUSE - 復興路454號B1

  • 費用資訊

    每人低消$1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82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3-23 單日 16:00:00~17:00:00 ThERE CAFE & LIVE HOUSE

詳細介紹Intro

週日午后不插電 - 拾參樂團

 

2013年12月 拾參樂團最新專輯 【Lucky 13】
 
50/50的人生 你敢不敢賭!!
台灣首支畫家樂團  拾參樂團
漂流五年青春輓歌,喚醒拾參樂團蛻變的狂妄馬戲。
13首乖張荒誕的魔幻音牆,歇斯底里,狂歡召喚蟄伏的獸  捲土重來!
拾參樂團X王牌製作人謝銘佑精工打造!
 

拾參樂團成軍2001年,第十八、二十屆金曲獎二度叩關最佳樂團獎,2008年獲得電視金鐘獎「劉三妹」最佳美術設計獎,展現唱作俱佳、色彩鮮明的樂壇達利的風範。新專輯【Lucky 13】是拾參過去專輯中創作過程最久歷經心靈革命階段的作品,長達5年之久始終沒有新作品問世,很多人在問,拾參去哪了?在經歷團員陸續當兵,年過30人生關鍵時刻的茫然甚至面臨現實考驗的危機下,5年之中面對著省思、壓抑與生存種種的壓力,最終敵不過團員四人間的兄弟情與創作魂的催促,終於完成這張不同與以往風格的概念專輯,正如標題「50/50的人生,你敢不敢賭?」一句話貫穿整張專輯創作艱辛的抗爭過程,概念起源於拾參成軍這13年來在生活的邊緣中拉扯的一切、內在價值觀的崩毀、情感路上的失敗、夢想與現實造成的落差感與最危機的信仰上叛逃背離…這是種心境上的毀滅,在瀕臨瘋狂的邊緣,在黑暗低潮裡感覺自己像個孤兒,需要拯救…【Lucky 13】是張完整概念專輯,以馬戲班裡種種社會邊緣化的角色故事出發,企圖以非現實的奇幻故事寓言出現實世界中人性的各種面貌,作品的源頭是那顆內心深處充滿懼怕膽小的心,像個自我放逐的孤兒,跌跌撞撞地試圖找尋回家路,就如同拾參樂團成軍13年來的微弱內心縮影。

 
 
 
演出資訊
時間 : 3/23 (日) 16:00 ~ 1700
地址 : 桃園市復興路454號B1
電話 : 03-3398819
演出場域 : ThERE Cafe
預售票 : 此場次為低消入場(每人低消$100)
座位 : 50席,若滿座則其餘為站席
餐點提供 : 因演出活動館內餐點有所調整,提供餐點以當天現場公告為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