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2014 Moon Light Run「青春ㄟ路線作陣走」-封面
  • 活動時間

    2014-03-2917:30:00至20:00:00

  • 活動地點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地圖)

  • 費用資訊

    5k休閒組 : 50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

  • 相關網址

  • 聯絡人

    葉小姐

  • 聯絡信箱

    ahgan99@gmail.com

  • 聯絡電話

    (02)-23628787

15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198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3-29 單日 17:30:00~20:00:00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詳細介紹Intro

2014 Moon Light Run「青春ㄟ路線作陣走」

不只有螢光夜跑!下午就開始滿滿的「園遊會活動」~因為這就是青春呀!!!

一、活動宗旨:

安全、健康又歡樂的夜跑!

藉329青年節假期舉辦的「青春ㄟ路線作陣走」活動提倡安全的運動,入夜後從古色古香的客家文化園區出發,跑向中正河濱公園的五公里歡樂安全夜跑。

賽前禮:3色任選的發光LED腳環或1色限量的發光LED手環,是可以更換電池重複使用的日常安全輔助器材,無論是河濱公園夜跑,小朋友補習下課,或於市區優遊騎乘單車時,都可以做為最佳的安全警示閃燈。

在氣勢磅礡的非洲鼓打擊樂樂聲中,開啟午後連串精彩的音樂表演及DIY親子手作、入夜後一場兼具慈善、環保、健康、安全的歡樂夜跑就要開始,3/29等你一起跑!

 

二、指導單位:

財團法人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

 

三、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

 

四、協辦單位:

(Fourideal)迎佳祥科技有限公司、台灣金融服務業產業工會

 

五、贊助單位:

馬林國際有限公司

 

六、活動時間:

103年03月29日(六)

 

七、集合地點:

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八、活動時間:

園遊會pm2:00~9:00、夜跑pm6:00~7:00

 

九、集合與起跑時間:

 (一)五公里休閒組:下午5時45分集合,6時00分起跑【限時1小時】

 

十、路線說明:

5K健康休閒組:

 (起跑點)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跨堤平台自行車越堤道路→中正河濱公園→馬場町折返→中正河濱公園→跨堤平台行人越堤道路→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全程約5公里)

加油站:

1.「少青」室內樂演奏:享受浪漫、激昂的古典樂章

2. 補水站:喝個水,休息一下,繼續挑戰

3. LED裝扮秀場:不睡覺的圓仔、黃色小鴨等你一起享受かわい的甜蜜

 

十一、參加對象:

凡是身心健康對跑步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十二、報名費/報名好康:

500 元整 / 5K休閒組

(1) LED shoe loop LED運動鞋環 (市價680元) 或 LED運動手環 (市價580元)任選

(2) Mobile Ring 手機指環扣 (市價299元)

(3) Mini LED Post LED隨意貼小燈 (市價299元)

 

十三、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

1.一律採網路報名。

(二)注意事項

1.請審慎填寫報名資料。

2.凡完成報名手續者不得要求退費。

3.手續不全、報名費繳交不足均以未完成報名手續處理。

4.本活動將以完成網路報名手續之繳費順序為依據、額滿截止。屆時活動官網將同步公告"報名截止"。

 

十四、報到方式:

 現場報到:

1.請憑訂單號碼至活動現場(靠近汀洲路的入口)領取活動包裹乙個

2.如因個人因素無法辦理報到而導致無法參加活動者,本會將不再另行補報到。物品請於活動後一星期內至本會領取,逾期視同放棄。 若有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十五、獎勵說明:

(一)第三加油站打卡送小鴨手機擦拭貼

(二)跑完全程者可參加摸彩活動乙次

(三)活動當天現場:免費5分鐘視障按摩體驗。 

 

十六、衣物保管:

大會將於活動當天下午3時00分起,開始憑號碼布接受保管衣物。賽後憑寄物卡領取,並請於比賽當天下午7:30時前,將保管衣物品領回。

 

十七、注意事項:

(一)參加本次活動者請注意身體健康,請慎重考量自我健康狀況,如有不適,請勿逞強,如有心臟、血管、糖尿病等方面病歷者,請勿隱瞞病情勉強參加,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 

(二)安全事項:

1.比賽前如遇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天災,由大會以跑友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或擇期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跑友不得有議;若因故取消活動,報名費將扣除成本後退還。 

2.醫師或交通安全管制人員有權視選手體能及道路安全狀況,中止或暫停跑友繼續活動。

(三)請審慎填寫報名表內資料,凡完成報名手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四)跑友倘若發生下列情況時,判定違規且立即喪失參加活動資格: 

1.對其他跑友或大會工作人員有故意推擠、打架、辱罵、攻擊行為、之跑友。

2.所有報名參加本次活動之跑友必須佩帶大會發給之號碼布,別在胸前,以利大會工作人員辨識;未帶號碼布者恕無享有報名者之所有福利(例如:寄物、抽獎…等)

(五)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公佈之。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報名時間2014/02/18 00:00 至 2014/03/23 00:00

- 前往訂票 15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