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Swing搖搖--新鮮人Swing Lindy Hop初級舞蹈課-封面
  • Swing搖搖--新鮮人Swing Lindy Hop初級舞蹈課-相關圖片
  • Swing搖搖--新鮮人Swing Lindy Hop初級舞蹈課-相關圖片
  • Swing搖搖--新鮮人Swing Lindy Hop初級舞蹈課-相關圖片
  • Swing搖搖--新鮮人Swing Lindy Hop初級舞蹈課-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03-22~2014-04-12重覆於每週 六 10:00:00至12:00:00

  • 活動地點

    小藝埕思劇場-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地圖)

  • 費用資訊

    四堂課單人報名1800元 四堂課雙人舞伴一起報名,一人160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思劇場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tkstheatre@gmail.com

  • 聯絡電話

    (02)-25521321

有人看過人氣 212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3-22~2014-04-12 每週 六 10:00:00~12:00:00 小藝埕思劇場

詳細介紹Intro

 

 

 

Swing是一種復古雙人舞蹈,伴隨著早期的流行音樂-爵士-而誕生。發源於1920年代的美國,swing在30、40年代廣受歡迎。Swing舞蹈隨著早期爵士(或是搖擺爵士)而演進,至今仍在變化中。其實Swing是個概括的名詞,裡頭包含了各類的風格,譬如: Charleson, Lindy Hop, Balboa等等。Lindy Hop是Swing舞蹈中最主要的形式,算是現今所有swing dancing裡面老祖宗哦!跟爵士樂一樣以八拍做為基礎,讓舞者容易即興發揮。

 

學習Swing是個接觸復古舞蹈的難得機會。Swing是一種歡樂有勁的舞蹈,不同於社交舞的正式,也不同於Salsa的性感。

 

思劇場精心規畫的四周課程,目標是帶著大家自在地Swing-搖擺你的身體。在聽著搖擺爵士樂八拍的自由旋律之中,學員能夠運用六拍與八拍舞步,跟著你的舞伴一同享受美妙的音樂;不論是大家耳熟能詳的Louis Armstrong, Ella Fitzgerald, 以及Bendy Goodman大樂團, Duke Ellington大樂團等音樂,就讓復古爵士樂及舞蹈開啟大家的美好周末吧!

 

什麼是Lindy Hop (an authentic vintage swing dance) ? 快來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DIPCuGpjE

 

課程內容

1) 六拍舞步-本堂課藉由基礎的六拍動作,學習身體與腳步的律動。學員也能了解到雙人舞蹈的身體連結,如何運用open及close兩種姿勢去帶領/跟隨你的舞伴。

 

2) 八拍舞步-本堂課介紹八拍動作的各類模式,學員得以開始熟悉搖擺爵士樂中的八拍架構。

 

3) Swing out- 本堂課帶領大家接觸swing舞蹈中最核心的動作,Swing out. 這堂課具較多技術性,強調雙人舞蹈中的框架(frame)及連結(connnection)

 

4) 如何創造出Swing out多變化-本堂課教導大家運用基礎swing out玩出更多舞蹈招式。

 

師資簡介

Steve Kim

在台灣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Steve來自於美國加州聖地亞哥。Swing舞資超過10年,並曾參與當地表演團體,從事慈善表演達3年以上。

 

課程時間

3/1、3/8、3/22、3/29週六早上10:00到12:00(兩小時)

 

招募學員人數

滿10人以上(男女各半)即開班授課

 

費用

四堂課單人報名1800元

四堂課雙人舞伴一起報名,一人1600元

 

報名方式

請至http://goo.gl/pFfcyu報名,報名費請至思劇場現場以現金或轉帳匯款繳交(匯款後請提供帳戶後五碼,以利查帳)。

學員人數有限,敬請儘早報名匯款,以免向隅!

 

匯款帳號

匯款銀行:第一銀行 大稻埕分行

銀行代碼:007-1118

匯款帳號:111-10-605039

帳戶名稱:褶子劇團

 

聯絡方式

電話02-2552-1321轉思劇場 / E-mail: tkstheatre@gmail.com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思劇場

思劇場

聯絡人

思劇場

聯絡電話

02-25557660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思劇場不是你以為的劇場,這裡天天上演不可思議的戲碼。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