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瘋彩五千 Color me rad-封面
  • [售票]瘋彩五千 Color me rad-相關圖片
  • [售票]瘋彩五千 Color me rad-相關圖片
  • [售票]瘋彩五千 Color me rad-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2014-03-2207:00:00至12:00:00

  • 活動地點

    大佳河濱公園-台北市中山區基隆河大直橋至中山橋(大佳段)(地圖)

  • 費用資訊

    920 (含郵寄費用) 另有參賽贈品:太陽眼鏡、T 恤、毛巾、礦泉水、號碼布, 色粉一包(不挑色,現場發送)、公共意外保險。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3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Color Me Rad Asian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tawian@colormeradasia.com

170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699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3-22 單日 07:00:00~12:00:00 大佳河濱公園

詳細介紹Intro

Color me rad 3/22 台北登場!

各位Rad Runners, 

很抱歉 本週六3/22的瘋彩路跑確定取消,關於延期事宜還在跟政府各單位協調中 遲遲沒有確切的消息 請各位朋友與我們一起耐心等待 謝謝各位的支持 CMR TEAM會儘最大的努力 為各位爭取到屬於我們的權利!

透過Ibon以及活動通報名的朋友們,我們會將全額支票由掛號寄出至您原包裹寄送的地址

透過銀行賬戶匯款的朋友 我們會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當中

瘋彩團隊在此感謝各位一路相挺 包容 支持我們到現在的跑友 我們也會儘最大的努力 請政府還給我們一個歡樂的活動 

Hello Rad runners,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the cancellation is confirmed and we still haven't had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from the government. 

Let us know either you want to refund or wait for the date. Sorry again a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email to pearl@colormeradasia.com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Thank you.              3/19更新

 

【活動介紹】

Color Me Rad 5K (瘋彩五千)是一個目的讓人開心大笑,全長五公里的一個活動,

它不是比賽也沒有時間限制, 結合路跑與Party,

所有參賽者穿著白色T恤,在路跑過程中潑上色粉使每個人都有了鮮明的個人特色!

我們歡迎所有年齡層的參加者,從媽媽到阿嬤級選手或是專業的馬拉松選手。

這場活動最特別的是:我們在每公里處都有設置一個”彩色加油站”,

是由義工朝著參加者拋擲彩色色粉,使他們變成又可愛又彩色的慢跑藝術!


【過程是什麼呢?】

一開始像新生兒一樣乾淨,而在路跑中你會被各種彩色炸彈如藍色、粉紅色、紫色、黃色轟炸,

直到色彩在你全身灑下種子,長出如緞帶般繽紛的花草,隨風飄揚。

路跑的各階段都會有一個新的顏色撒在你的調色盤裡,直到你衝過終點線,

最終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圖案,只屬於你。


【顏色是什麼?】

你可能會問,是真的把顏色投在我們身上?!

我很高興回覆你,這不只是煙霧彈。這是無毒、非過敏原的彩色玉米澱粉。

這些澱粉將改變你的膚色以及你的言行舉止,但不會影響你的健康。

【如何報名活動呢?】

首先,先到全省各711操作I-BON,點選報名『瘋彩五千』取得序號之後,

回到官方網站 上方有個 <報名> 按鈕,點下它,填寫表格完送出至超商繳費後就可以完成報名參加。

【報名還要注意的事】

1. 所有繳費成功報名之關鍵在於ibon的回執單上序號,有序號後就可參加活動。

2. 註冊成為會員的時間與報名成功無關,可先至ibon購票後,再回網路上登記成為會員,再點選報名鍵,或先在網路上註冊成為會員再去ibon購票,都不影響報名成功與否,關鍵點在於ibon回執單上序號,在網站報名時正確填入。

3. 在ibon機器畫面首頁左側有一個『代碼輸入』鍵,點選後填入『LBX』即可開始color me rad的報名程序。

4. 報名系統採單人報名制,若要多人報名,準備多組身分證字號前往ibon前單筆單筆輸入即可。

5. 每人NT920 (含郵寄費用) 可選擇宅配貨店配。

6. 活動年齡限制為12歲以上,建議年滿18歲,18歲以下青少年及孩童需多加注意安全,現場工作人員也會協助照顧。

7. 詳細活動簡章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other-ticket

請先前往ibon操作,取得序號!

- 前往訂票 170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