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日午音樂會51】Circo 的探戈午後-封面
  • 活動時間

    2014-03-2314:30:00至16:30:00

  • 活動地點

    林建生紀念圖書館-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78號(地圖)

  • 費用資訊

    七歲以上免費自由入場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2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618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3-23 單日 14:30:00~16:30:00 林建生紀念圖書館

詳細介紹Intro

 

還記得電影「女人香」裡那支美麗的探戈嗎?還是你曾低迴於電影「春光乍洩」中讓人心碎的旋律?如果你喜歡探戈音樂及皮亞佐拉作品,千萬別錯過這次由Circo樂團帶來的「Circo 的探戈午後」音樂會!

 

 

 

皮亞佐拉是阿根廷著名的作曲及手風琴家,被稱為新探戈之父,他的新探戈音樂色彩鮮明,同時帶有悲喜交雜的強烈情感,近年來受到樂迷熱烈喜愛。本音樂會將由Circo樂團五位優秀的音樂家攜手合作,以台灣難得一見的班多鈕手風琴(Bandoneon),合力重現原汁原味的皮亞佐拉音樂以及多首當代歐陸、南美作曲家的作品。請一同來感受班多鈕手風琴的魅力和皮亞佐拉的音樂狂熱吧!

 

 

 

★演出:【Circo樂團】

 

班多鈕手風琴/ 李承宗

 

低音提琴/ 蔡歆婕

 

吉 他/ 蘇孟風

 

鋼 琴/ 陳永禎

 

小提琴/ 王致翔

 

 

 

★時間:2014323) 14:30

 

★地點:林建生紀念圖書館演奏廳(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78號)

 

★交通:捷運/蘆洲線三民高中站

 

    公車/空中大學、王爺廟口、民族路口、仁愛國小

 

    開車/車停空中大學,車由空大前門進,人由後門出

 

★費用:免費自由聆賞;七歲以下小朋友請勿入場

 

 

 

About Circo

 

Circo樂團是台灣少數以演奏探戈及皮亞佐拉音樂為職志的團體。除了探戈音樂之外,Circo樂團的音樂視野更含跨了古典、爵士、前衛音樂、劇場及電影音樂。

 

 此外,Circo樂團是台灣少數以班多鈕手風琴為特色的室內樂團,目前樂器的組成包括班多鈕手風琴、小提琴、鋼琴、吉他、及低音大提琴等;這獨特的樂器組合,讓Circo樂團得以在不同的樂種及風格中揮灑遊走,盡情地進行音樂實驗、詮釋、與創作。而這些樂器彼此產生的交互作用,讓Circo樂團擁有層次多變的聲音,使得他們在音樂張力的收放之間得以表達深刻的感情;從抒情的低吟到激昂的爆發、從悲傷的情緒到歡愉的狂喜,所有音樂的表情都能在樂手與樂器之間的私密對話中被描述的絲絲入扣、生動感人...

 

 

 

Circo樂團的這群音樂家,以自身在古典音樂領域鑽研多年的基礎,積極開發更多音樂的可能與想像,試著在音樂的版圖上突破原有的疆界,期許自己可以為樂壇帶來一股新氣象,把更多擲地有聲的音樂跟更多的聽眾分享,將各自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化為音樂中最真實的感動

 

 

 

【演出者介紹】

 

班多鈕手風琴/ 李承宗

 

目前為Circo樂團班多鈕手風琴手。近年編曲/配樂重要作品包括2012年八月擔任台北藝術節台南人劇團台德跨國製作舞台劇「金龍」作曲、音樂設計及演出。

 

 

 

低音提琴/ 蔡歆婕

 

目前為國家交響樂團(NSO)成員,先後任教於多所國小和國中高中,並致力於各種型態的表演。

 

 

 

吉他/ 蘇孟風

 

每年均獲邀演出數十場,各類型音樂會,豐富的演出形式包括獨奏、室內樂以及管絃樂團;頻繁的演出行程遍及全亞洲,曾於東京、上海、馬尼拉等城市。

 

 

 

鋼琴/ 陳永禎

 

曾在歐美日等國舉辦獨奏會,並得過無數全國性和國際性的獎項,目前為台中教育大學鋼琴助理教授,同時也是歐普思音樂藝術(Opus Music Arts)專屬音樂家。

 

 

 

小提琴/ 王致翔

 

留法其間於巴黎Leon-BARZIN交響樂團擔任小提琴團員,並獲得Fuji電視台2007~2009獎學金贊助;目前任職國家交響樂團(NSO)。 

 

 

 

【演出曲目Program

 

Piazzolla: Verano Porteno

 

皮亞佐拉:布宜諾斯艾莉絲之夏

 

Piazzolla: Caliente

 

皮亞佐拉:熱情

 

Piazzolla: Oblivoin

 

皮亞佐拉:遺忘

 

M.D. Pujol: Suite Buenos Aires

 

普侯:布宜諾斯艾利絲組曲

 

Piazzolla: Decarissimo

 

皮亞佐拉:偉大的迪卡歐

 

Piazzolla: Double Concerto

 

皮亞佐拉:為手風琴&吉他的雙重協奏曲

 

 

 

J. Plaza: Danzarin (Quintet) 普拉薩:女舞者

 

C. Gardel: Por Una Cabaza (Quintet) 葛戴爾:一步之差(女人香)

 

L. Bernstein: Don Goyo* (Quintet) 伯恩斯坦:聖格里歐

 

Saluzzi: Coral Para Mi Pequeno Y Lejano Pueblo

 

薩路奇:我遙遠的摯愛家鄉

 

Piazzolla: Introduccion del Angel

 

皮亞佐拉:天使序曲

 

Piazzolla: Milonga del Angel

 

皮亞佐拉:天使的米隆加舞曲

 

Piazzolla: Muerte del Angel

 

皮亞佐拉:天使之死

 

主辦單位保留曲目變動權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紀念林建生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國立空中大學

 

★洽詢電話:02-2285-51572285-518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jiansheng

 

★部落格:http://blog.yam.com/linjiansheng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財團法人紀念林建生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紀念林建生文教基金會

聯絡人

蔡燕玲

聯絡電話

02-22855157

聯絡信箱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