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大自然智慧卡~自我永續更新的道途-封面
  • 活動時間

    2014-02-1510:00:00至17:30:00

  • 活動地點

    台南2075- 北成路20巷1弄28號

  • 費用資訊

    30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01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2-15 單日 10:00:00~17:30:00 台南2075

詳細介紹Intro

 

2014年是協同『光合作用』的一年,學習如何應用偉大的生態原則與大自然的綠色智慧在你自己身上,創造永續更新與成功的人生~透過這革命性的方法,你將獲得一條顯化你靈性與物質願望的完整道途~生命之道。

 

我們如何真正的活出〈生態效率〉並成為具有改變性的,這是21世紀健康與完整生活的必須。透過大自然 智慧卡工作坊,我們會啟動你創造性的腦、有動力的心、更新的健康身體、與有靈感的靈魂,一起全面性啟動為自己充電與更新,我們應用這些永續生命的更新基礎 在你的工作、關係、社群與環境上。

 

■課程內容~

21世紀現代的新生活,持續永不間斷的生命力量是最終極的靈性道途,學習永續力的精髓,活得好與長,這個體驗將會更新、修復與充電你自己!

你將學習到如何應用偉大的大自然生態原則在自己身上,透過具有啟發性與洞見的工具,我們觀看自己等同大自然,也如同大自然一般豐盛而圓滿的存在著,在這樣完整與動態的生活之下,我們會找到更新自己身心靈的方法。你可以創造與持續成功的永續生命。

如何運用大自然生態定律,成為我們的生活之道~
運用《生活之道》解讀:透過元素、礦物、植物、動物界以及人類,五個自然生態的範疇,帶給您訊息,讓你了解自己的生物圈狀態並和諧共榮。

學習聆聽大自然及大地之母給我們的訊息~
運用大自然的生態原則在你的永續進化上,這是一個詢問大自然以及大地之母關於你的關係、工作、健康與自我成長的機會!

如何透過身心靈層面的充電與更新,來達到個人與專業上的平衡與成長~
運用《命運樹》解讀:了解你過去及為未來種下的種子、你當下力量的根源、你目前顯化願景的主幹、轉化的支幹、及成長的果實。

 

課程時間:2014年2/15(六) AM10:00 – PM5:30
連絡電話:06-2816-328 或  E-mail:2075service@gmail.com
地點:台南市北區北成路20巷1弄28號(2075 心和能量空間)
帶領者:Leafina老師

 

大自然智慧卡創作者James Wanless博士簡介~


他是傑出的大學教授,也是位具有新時代思想的開拓者,更為全球許多國際企業所推崇的「企業巫師」。他融合個人魅力、幽默、務實及熱情,引領個人及團體的成 長推廣,並協助國際知名組織整合、開拓新事業體系,同時更擁有權威直覺力及卓越的引導能力,他總是以精準、睿智的巫師之眼,協助現代人在自我各項領域中成 為自己的領航者,不斷在生活中邁向理想與創造豐盛。

永續力是一種永續的能力,它照亮並賜予我們禮物:關於改變、適應與持續成長。
課程裡將透過James Wanless博士所創造的<大自然智慧綠卡>來訓練我們與身俱來的直覺,關照自己與自身的可能性,基礎於他的新 書<Sustainable Life:The New Success。永續生活-新的成功>。

"Sustain Yourself Cards"
這套牌卡由101張的神諭卡片所組成,內含色彩豐富的大自然智慧卡片與使用手冊;這套卡片與實用的詮釋手冊將協助你培養自我永續的能力,應用宇宙生態原則在自己的生活中,使你可以活得更完整–快樂、健康、豐盛與有智慧

 

■課程帶領者 Leafina 簡介~


她,具有一種獨特的真知品質,
能清晰且深刻地照見生命的核心。
溫暖而精確地為生命議題指出其所要去的方向…

■資深媒體工作者、電影電視之資深編劇、劇場藝術工作者、光行者、個人與企業諮商之教練、身心靈成長與療癒課程之帶領者。


■關於個人生命重要歷程與學習~

1993年因緣際會之下,首創製作台灣有線電視史上第一個專業命理性節目,自此接觸了東方五術命理之古老智慧的調教,也開啟了個人探索神秘學的相關領域。

1996年起深入接觸佛法,並透過儒釋道之重要經典的薰習與傳承,投身禪修與內在探索的心靈道路。期間並歷經多次個人生命之重要挑戰與蛻變,也自此展開個人靈魂療癒之旅、與生命核心議題的探索與冒險…

2000年起接觸西方新時 代運動的思維啟發,期間曾接受多項身心靈療法與工作坊的培訓,體驗式成長課程的操練、完形治療之諮商培訓、九型人格系統、天使療法&靈氣、呼吸淨化療法、 拙火覺醒與全觀禪修法、德國海寧格大師之家族系統排列、印加薩滿巫士的操練與靈魂療法…等重要智慧的教導與傳承。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2075 心和能量空間

2075 心和能量空間

聯絡人

林文博

聯絡電話

06-2816328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2075」是位於台南的身心靈成長的學習空間,我們提供 催眠,靈氣、家族排列、薩滿、頌缽、心靈塔羅與天使牌卡 的學習交流及個案的療癒‧實體店面同時提供水晶能量礦石 及各類心靈成長書籍與牌卡商品服務‧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