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西門紅樓生日慶X馬里斯Malis新春嘉年華-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4-01-21~2014-02-0814:00:00至21:30:00

  • 活動地點

    西門紅樓 十字樓二樓- 成都路10號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316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1-21~2014-02-08跨日 14:00:00~21:30:00 西門紅樓 十字樓二樓

詳細介紹Intro

日期

時間

活動內容

參加條件

備註

1/25 (六)

15:00-20:00

瀟灑揮毫過馬年

西門紅樓茶坊、西門紅樓精品區、馬里斯展覽區當日消費金額累計滿600元,憑發票即可在現場創作馬年小張春聯。

若增加恭賀祝福照片打卡上傳至(紅樓or馬里斯)送2個紅包(每天限量30名)

1/26 (日)

1/28 (二)

15:00-17:00

優遊童話+瀟灑揮毫過馬年

西門紅樓茶坊、西門紅樓精品區、馬里斯展覽區當日消費金額累計滿600元,憑發票即可在現場創作馬年春聯。

若增加恭賀祝福照片打卡上傳至(紅樓or馬里斯)送2個紅包(每天限量30名)

1/29 (三)

15:00-17:00

2/2(日)

15:00-20:00

瀟灑揮毫過馬年

西門紅樓茶坊、西門紅樓精品區、馬里斯展覽區當日消費金額累計滿600元,憑發票即可在現場創作馬年春聯。

若增加恭賀祝福照片打卡上傳至(紅樓or馬里斯)送2個紅包+明信片一張

2/3(一)

2/4(二)

2/5(三)

15:00-17:00

品牌講座(創作與圖像經紀)

分享創作與經紀的重要

參與可得到明信片二張

2/6(四)

2/7(五)

15:00-17:00

品牌講座(分享愛)

邀請動保團體現場講座

參與可得到明信片二張

2/8(六)

15:00-17:00

 西門紅樓生日慶X馬里斯Malis新春嘉年華

 

2014追尋幸福的小飛馬。今年回家過年過生日吧!

 

屬馬又愛畫馬的馬里斯Malis,溫暖的畫風撫慰了許多人的心靈;

今年正好是馬年,小飛馬降落在西門紅樓,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成長的喜悅!

西門紅樓生日慶塗塗DRAW小卡展X馬里斯Malis馬年新春嘉年華意象,

幸福時光就是和最親愛的人好好團聚。回家吧!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2014追尋幸福的小飛馬】馬里斯Malis馬年新春特展

 

「我相信,透過創作,可以為每個人的生活帶來快樂。無論多困難,仍要堅持夢想,期望讓2歲到80歲的人都喜歡我的畫,讓全世界的人看到我的畫。」

 馬里斯的繪畫生涯長達十年,愛畫畫的他其實也曾想放棄,家中的負債讓他萌生當廚師賺錢的念頭。在討債者騷擾之下,馬里斯果真放下畫筆,到山上的香草園工作,準備當香草料理廚師。一個月過去,繪畫的熱情越來越高漲,他說:「連做夢都會夢到我在畫畫。」掙扎許久,他終於承認自己無法放棄繪畫,再度拿起畫筆創作。

 馬里斯創作的靈感與養分來自於與人接觸,因此他的藝術總是貼近於生活。擅長以簡單的線條與造型,表達人們共有、但又深刻的情感,創作都以動物為主角,躍然於畫布上的小動物主角們,以可愛單純為能量,喚起人們心中最天真無邪的靈魂。

 

活動期間凡於現場拍照並至西門紅樓與馬里斯粉絲團打卡上傳的朋友,將獲得現量紅包一個,名額有限,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起和紅樓慶祝!

 

西門紅樓官網:http://www.redhouse.org.tw/

西門紅樓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RedHouse1908

馬里斯Malis官網:http://www.dolphin-think.com/index.html

馬里斯Malis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lis0613

馬里斯Malis樂天:http://dolphin-think.shop.rakuten.tw

 

※開春鉅獻!馬里斯Malis新春體驗小活動!

   

【回家過年。過生日】西門紅樓生日慶塗塗DRAW小卡回顧展

 不論過年,還是過生日!幸福時光我們要一起慶祝!

2013年底,在西門紅樓,我們用塗鴉獻上了自己最誠摯的祝福,歡度105歲生日慶;

2014年初,要過新年了,讓我們再和西門紅樓一起,用展覽回顧美好的日子,探望來年的幸福!

回家過年。也過生日。那些屬於你也屬於我的,都是歷久彌新的愛。

 

 展覽期間:2014/1/21(二)~2014/2/8(六) 14:00-21:30(逢週五、週六延長至22:00,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西門紅樓十字樓2F

 合作策展:馬里斯Malis

 主辦單位:西門紅樓

 指導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西門紅樓

西門紅樓

聯絡人

西門紅樓

聯絡電話

02-23119380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百年古蹟西門紅樓由日籍建築師近藤十郎設計興築於1908年,是臺灣所保存最古老完整的三級古蹟市場建築物。 2007年11月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委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營運管理,藉由舉辦文創性的活動內容聯手帶動西門紅樓整體對民眾服務的能量,打造出新穎的創意空間,開拓參觀的族群、擴大台北藝文新舊交疊的疆界與版塊,成功的轉型成為台北市新生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中心。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