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奧地利-克林姆的生死情狂-封面
  • 活動時間

    2014-03-1614:30:00至16:00:00

  • 活動地點

    雄獅永康人文空間- 信義路二段209號

  • 費用資訊

    120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雄獅欣講堂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xinforum@xinmedia.com

有人看過人氣 121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3-16 單日 14:30:00~16:00:00 雄獅永康人文空間

詳細介紹Intro

奧地利-克林姆的生死情狂

 

維也納,一座金色華麗的城都,生長在奧地利最輝煌時代的克林姆也參與了這個時代的建設,大量的金箔融入畫中,在裝飾風格中描繪出人物的悲喜愛戀情慾和死亡,在華麗的外表下,又有哲學家般的沉思。讓我們品嚐著難得一試的奧地利葡萄酒,一起沐浴在維也納的金黃光輝中。

每堂課至少品飲三款精選葡萄酒,這些酒款與藝術大師的作品內容、風格、意境、或旅居地點等有微妙有趣的關係與故事。

【品醇藝術大師】 系列講座

藝術和品酒看似無關,但其實都是我們對美、對生活的品味表現和感受。在本系列課程中,我們不去研究藝術理論和深奧的酒標地名,透過每個人自己的五感,去學會欣賞美的事物,由最平凡的嗅覺、味覺和視覺,一步步進入美的國度。

【講師│蘭居岳 Gilles LAN】

畫家、詩人、品酒講師。東海大學美術系,法國國立Fresnes音樂院,台灣酒研學苑講師,鳳甲美術館及北投社大講師,羅芙奧拍賣黁司藏酒部主任。

【合辦單位│台灣酒研學苑 Taiwan Wine Academy】

 

 

◎活動資訊

103年03月16日 星期日
14:30~16:00
永康人文空間
講座費用:單堂報名1200元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