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跟著玩美南人遊南美:秘魯單國遊-封面
1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雄獅欣講堂

  • 相關網址

  • 聯絡信箱

    xinforum@xinmedia.com

有人看過人氣 95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4-01-26 單日 14:00:00~16:00:00 雄獅台大人文空間(欣講堂 XIN Forum)

詳細介紹Intro

跟著玩美南人遊南美:秘魯單國遊

 

秘魯的獨特風情,豈是到南美的旅者所能錯過的?

你是否有一個夢,站在高山上,不時遇見數百年前的印加遺跡、梯田、甚至廢棄城市完整的矗立在深山裡,直到看到天空之城馬丘比丘緩緩的從雲霧中出現…?然後在茂密原始的亞馬遜,在高聳的雨林中漫步,體驗亞馬遜河蟲鳴鳥叫的天籟之音,坐上獨木舟,仰忘南半球的零污染星空…之後突然在無邊無際的世界最高湖泊的的喀喀前,碧藍的鮮豔感讓你分不清藍天跟湖水的分界線…最後,彷彿長出了翅膀,在高原荒漠上盡情飛翔,細細欣賞千年前已滅亡的納斯卡文明所留下的數百幅謎一般的巨大圖案…

秘魯是全世界最富觀光資源的國家之一,國土有台灣35倍大,考古學家心目中的黃金國度,也是世界公認的旅遊天堂,更是南美達人Eric最推薦的單國旅遊目的地。如果你計畫利用短短幾天時間認識南美其中一國,秘魯絕對是你最佳選擇:其生態美景、美食美酒、人文歷史、以及享譽全球的千年古蹟,都是鄰國無法比擬的。

 

在你足跡踏遍幾乎全世界後,一生必去一次南美,而去南美如果不去秘魯,就無法認識南美輝煌的過去,無法體驗南美神祕而獨特的歷史文化,絕對是一大憾事。就讓Eric來帶你走一趟吧!

 

【講師│玩美南人Eric】

生長在當地最老華僑家庭之一,學習西、英、中、葡文,16歲開始打工,19歲獨立生活,開始在旅行社工作並愛上旅遊業。畢業於觀光旅遊系,曾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擔任導遊及國內領隊。將近五年的時間裡,曾接待過兩次雄獅南半球環遊世界團隊阿根廷部份行程。2010年第一次來台時,在熟識的領隊介紹下來到雄獅,回國後決定辭掉阿根廷導遊工作,來台定居;在2011年七月初,正式成為雄獅主題旅遊產品企劃及南美洲達人。

像所有南美洲的男生一樣,熱愛足球,每個星期都要踢上一場足球,即使現在身台北也不例外。雖然身為華僑,但27年來首度隻身來到亞洲,也就是台灣,徹底改變了"內向"悶騷的個性,開始一些在南美洲未曾有過的經驗,參與教會活動,踢足球、嚐美食,結交南美洲和本地的朋友,假日還會到流浪動物之家幫忙清潔和照顧動物,是個愛心十足的年輕人。

和他交談過的人,肯定會對他阿根廷式的過度自信和幽默莞爾一笑,但,工作中的他可是非常自律且謹慎!雖然離家十萬哩,網路的便捷讓他每日擷取南美洲的第一手訊息,也得以造福臉書上粉絲對南美都的憧憬與好奇!或許是視野和角度不同了,他竟然說:來到台北反而更了解也更愛南美洲了!

 

 

◎活動資訊

103年01月26日 星期日

14:00~16:00

台大人文空間

講座費用:100元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